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跨界捞金 明星们都在干哪些美容生意

2014.09.29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在人人都在消费“美貌”的当下,美容护肤当然是经久不衰、常做常新的生意。但没想到这块“蛋糕”现在已经如此诱人,以至於正当红的明星们也要来分一块尝尝。

在人人都在消费“美貌”的当下,美容护肤当然是经久不衰、常做常新的生意。但没想到这块“蛋糕”现在已经如此诱人,以至於正当红的明星们也要来分一块尝尝。

麦当娜 西科尼(Madonna Ciccone) X自创品牌:MDNA Skin

麦当娜

不老女神麦当娜推出了号称蕴含青春永驻秘密的护肤品,霎时间火遍全球。这不禁让GRAZIA好奇这些年明星们到底在美容上发展了多少生意?!

【护肤行业】

麦当娜在instagram上晒了使用MDNA Skin面膜泥前后的对比照。

麦当娜在instagram上晒了使用MDNA Skin面膜泥前后的对比照。

麦当娜此次推出的MDNA Skin系列是与日本护肤品牌MTG合作完成的,首先在东京的概念店开售,随后全面进驻了全球各大商场。MDNA Skin在全球有多个概念店,让消费者有机会去查看、感知和体验产品,也设有VIP专区,提供多方面的尊贵护肤服务。

有多灵?

麦当娜最爱的成分: 麦当娜将她最为喜爱的成分,意大利蒙特卡蒂尼温泉添加入了她的面膜泥中。搭配另一款含有铭的面霜是麦当娜最爱的两种成分。

不老美颜的秘密:MDNA的抗老精华系列含有特殊磁力能吸走肌肤中的污垢,常年浓妆艳抹的麦当娜非常注重深层清洁,这也是她一路至今保持青春不老的基础。

有多火?

早在今年初,业界就有消息流出天后麦当娜将要自创个人护肤品品牌的消息。对於不老女神的护肤秘诀,无数女性早已翘首以盼。这让其产品还没上市就引起了巨大反响。由於MDNA的首发地在日本,有许多美国媒体甚至建议女性将度假目的地选为日本!

米兰达 可儿 (Miranda Kerr)X自创品牌:Kora Organics

米兰达-可儿 

聪明能干的可儿於2009年创办了Kora Organics绿色生态美容品牌,其初衷是想创造出兼具有机高效优点的护肤品。最终她决定与实验室合作,寻求完美的配方。正因为如此,这是一款标榜着由专业实验室打造的平价品牌,让普通人也能像超模一样获得健康而有效的日常护理。

有多灵?

可儿从小使用的护肤秘密: 她在12岁时从奶奶那里发现了一种热带水果的果肉Noni,一直使用至今,现在Noni成为Kora美容产品的关键成分之一。

可儿的品质坚持: 其所有产品名符其实地包含一系列有机成分,比如洋甘菊、玫瑰精油等,在滋养补水、去角质等基础护理方面具有特别效果。

可儿认真的讲述Kora Organics的理念,并亲自为使用者指导。

可儿认真的讲述Kora Organics的理念,并亲自为使用者指导。

有多火?

到目前为止,Kora Organics已经先后更新了好几个系列,其网络独家销售的模式也已经成为了Miranda Kerr的又一个标签。目前,她兼管着Kora Organics的生产和营销,产品通过Net-a -porter.com进行全球销售。

关键词: 跨界捞金 明星们 美容生意 美容护肤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