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想拥有精致小脸吗?3招整形手术为你打造

2014.11.25出处:家庭医生在线作者:未知责任编辑:何艳媚
摘要:拥有精致小脸是很多女性的梦想,但是事实上很多女性的脸型宽大,特别不好看。其实,医美上的瘦脸技术完全是可以帮助你拥有完美的小脸。吸脂瘦脸、注射肉毒素等可以为美眉们带来精致小脸。

拥有精致小脸是很多女性的梦想,但是事实上很多女性的脸型宽大,特别不好看。其实,医美上的瘦脸技术完全是可以帮助你拥有完美的小脸。

脂肪堆积面部肥胖:吸脂瘦脸

有些人的脸型过大是因为面部的脂肪堆积过多而造成的,所以可以进行吸脂瘦脸。

吸脂瘦脸的创伤也是比较小的,但是不同的吸脂方式会有所差别。一般来说,吸脂瘦脸术后需要休息1-2周,保证瘦脸的效果。

一般瘦脸的步骤是:手术前划出需要抽吸部位和范围,然后进行常规的消毒,之后就通过吸脂技术,将脂肪吸取出来。

咬肌肥大:注射肉毒素

咬肌肥大,会影响整个面部轮廓,造成面部过宽等现象。注射肉毒素瘦脸的过程很简单,也较为方便。

首先是受术者仰卧位,然后给注射部位及周围皮肤消毒。接着在两侧下颌角处取不同点分别注射A型肉毒毒素至肌肉内。之后,每隔6个月左右注射一次以保证疗效。

下颌骨肥大:磨骨瘦脸

磨骨瘦脸能够改善下颌骨肥大的问题,它主要通过手术截骨、磨骨、咬肌切除等方式对肥大的下颌角进行矫正,将方形脸或梯形脸变小。

但是磨骨瘦脸这种手术风险和创伤大,并发症也较多,需要谨慎挑选手术医院和医生,切勿大意。


关键词: 整形手术 精致小脸 吸脂瘦脸 注射肉毒素 磨骨瘦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