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艺妍美容盛情开启关爱乳房健康主题活动

2013.06.2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2013年6月15日,艺妍美容举办关于乳房健康美丽的沙龙活动,邀请到林美珊老师主持“关爱女人情系艺妍”女性健康公益讲座。在活动中,艺妍美容用中医疗效为众多爱美人士倾情开讲乳房健康美丽的秘密,增加美丽的筹码。


2013年6月15日,艺妍美容举办关于乳房健康美丽的沙龙活动,邀请到林美珊老师主持“关爱女人情系艺妍”女性健康公益讲座。在活动中,艺妍美容用中医疗效为众多爱美人士倾情开讲乳房健康美丽的秘密,增加美丽的筹码。

来自台湾的林美珊老师是亚洲区首席乳房保健专家,在女性乳房健康领域里举足若轻。此次参与艺妍的讲座,林美珊老师为广大的女性同胞普及乳房保健的相关知识,带领大家进行一场乳房的健康之旅。除了知识的普及,作为一名家庭与工作双丰收的成功女人,林美珊老师还将现场讲解乳房保健对家庭与事业的影响。参与的女性朋友与老师互动频繁,现场气氛热烈。

相关资料:陕西艺妍美容美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5月16日,是一家以女性美容美体为主业的专业性连锁公司,集策划、连锁、教育为一体。从成立之日起,艺妍人的用心服务,得到了顾客的一致信赖和广泛认可。2011年,艺妍自主品牌妤薇获得“中国美业科技创新奖”。陌羽荣获“中国美业最具市场满意度品牌”。付燕宾董事长被中国美业领袖年会评为“名人堂首届上榜”人物。艺妍被权威美容机构授予“中国美业十佳连锁结构”等荣誉称号。

关键词: 艺妍美容 关爱乳房 沙龙活动 林美珊 乳房保健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