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真丽斯携手凤凰卫视大型公益项目“美丽童行”

2013.07.1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真丽斯认为,企业在追求自身良性发展的同时,也应该有所担当,承担一定的社会公益责任。2012年起,真丽斯与全球最具公信力的华人媒体凤凰集团战略合作,携手启动大型公益活动“美丽童行”。首站真丽斯出资100万元,前往雅安地震灾区,为当地送去应用物质,送去“守护”。


真丽斯认为,企业在追求自身良性发展的同时,也应该有所担当,承担一定的社会公益责任。2012年起,真丽斯与全球最具公信力的华人媒体凤凰集团战略合作,携手启动大型公益活动“美丽童行”。首站真丽斯出资100万元,前往雅安地震灾区,为当地送去应用物质,送去“守护”。

真丽斯,创建于1995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日化实业集团,拥有分布在广州和粤东的两大生产基地,拥有“真丽斯”、“欧贝斯”两大知名品牌,拥有完整、成熟的“直供”产业链,是直供日化店渠道的“领军型”企业之一。

真丽斯,专门针对本土日化店体系进行营销战略规划,以“1+1”营销模式和“金钥匙联盟”作为桥梁,建立牢固的“厂店直供联盟”,帮助合作伙伴全面改善和提升门店的运营质量;先后聘请著名主持人李湘和偶像天后陈乔恩为品牌代言人,以“双明星”推动“真丽斯品牌战略”,成为国内首家聘请了明星代言的自有品牌。

真丽斯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公益总来,真真正正为有需要的人出一份力。

项目介绍:

凤凰网美丽童行公益活动第一期《守护》活动(凤凰大型深度温暖寻访节目)。凤凰公益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爱心企业真丽斯,走访四川宝兴县蜂桶寨小学,那里的孩子们、家人们刚刚经历了生命的考验,他们更深刻地感受到守护在亲人身边的意义和重要性。而我们也将从他们身上看到坚强的、美丽的身姿和情感,我们将感受这份生命的存在,感受守护的意义。

【活动主题】:

2013真丽斯·凤凰网美丽童行“守护”

【组织机构】:

活动主办方:凤凰网公益

特别支持单位: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支持单位:真丽斯(2013凤凰网美丽童行公益项目爱心企业)

【活动地点】:四川宝兴县蜂桶寨小学

【活动时间】:待定(在6月18日我们进行了第一次探访,由于道路塌方的原因未能到达目的地。)

【捐赠方式】:

通过青基会资助88名学生(青基会提供88名学生名单,授予“美丽童行·守护中国梦基金”-RMB1000/人均),并提供一些体育用品器材赠送给学校。

关键词: 真丽斯 凤凰卫视 美丽童行 欧贝斯 日化实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