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嘉媚乐携手华视传媒“深圳地铁公益行”火热进行

2013.10.14出处:有功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传递幸福与关爱,打造中国女性幸福感,是嘉媚乐一直秉承的理念和社会责任。近日,嘉媚乐携手全国最大的户外数字媒体华视传媒“深圳地铁公益行”火热开启,嘉媚乐品牌以关爱女性幸福为己任,展位位于深圳地铁人气最旺的几大站点,毗邻嘉媚乐专柜,有效的结合终端,达成与消费者深度沟通。

传递幸福与关爱,打造中国女性幸福感,是嘉媚乐一直秉承的理念和社会责任。近日,嘉媚乐携手全国最大的户外数字媒体华视传媒“深圳地铁公益行”火热开启,嘉媚乐品牌以关爱女性幸福为己任,展位位于深圳地铁人气最旺的几大站点,毗邻嘉媚乐专柜,有效的结合终端,达成与消费者深度沟通,同时也为更多的人了解嘉媚乐的芳香文化和品牌理念架起直接沟通的桥梁,将从大自然中获取的力量和关爱真实的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

自活动开启,嘉媚乐展位自然、纯净、芬芳的芳香氛围吸引了众多乘客的眼球,其中不乏嘉媚乐“老牌会员”慕名前来支持。嘉媚乐专业导师现场为大家深入解说了精油对人们身心灵所能达成的神奇功效,让不少乘客开始正式了解了嘉媚乐独特的精油文化和护肤理念。

“女人之宝”玫瑰精油卓越的保湿、美白功能,及心灵方面,帮助舒缓压力和紧张,令人增强信心,提升幸福感的神奇魅力,和“百搭之王”薰衣草精油,良好的平衡肌肤、舒压助眠功效更是深受现场乘客青睐。同时吸引大家驻足的,还有本年度嘉媚乐携手瑞丽集团共同打造的“嘉媚乐.遇见玫瑰遇见爱”保加利亚之旅唯美别册,从探密浪漫的保加利亚玫瑰谷到亲临嘉媚乐保加利亚玫瑰种植园体验寻常难得一见的大马士革玫瑰采摘及精油提炼,无一不在传递嘉媚乐追寻自然,关爱女性幸福的认真态度和社会责任。

关键词: 嘉媚乐 华视传媒 芳香文化 精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