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料>包装>正文 分享

化妆品包装:关于大瓶口之争论

2013.10.0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黄瑶责任编辑:黄瑶
摘要:广口瓶包装的化妆品奢华大气、好看,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喜爱。然而,最近大家都在说说广口瓶包装的化妆品是虚有其表,空有一副皮囊,然而对化妆品本身的有效成分份是没有好处的。这就造成大家对化妆品包装大瓶口的争论。

广口瓶包装的化妆品奢华大气、好看,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喜爱。然而,最近大家都在说说广口瓶包装的化妆品是虚有其表,空有一副皮囊,然而对化妆品本身的有效成分份是没有好处的。这就造成大家对化妆品包装大瓶口的争论。

广口瓶,就是口特别的大,我们常用的的面霜、面膜大多是这样的,是直接可以用手进去挖的。外面比较显高端大气,产品会略显档次,品牌形象也可以借此得到提高。然而,一些有效的成分尤其是抗氧化剂的化妆品遇到空气就会失效,而且直接用手指挖,会造成细菌的传播,对产品造成污染。

但是也有认为光口瓶其实无碍的,抗氧化成分的确不能接触到空气、光和热。所以要在阴凉密封的方式保存,但是面霜还是可以的,因为面霜的地相对粘稠,有油脂类的成分,有水分挥发才会接触到空气。油脂类的成分会阻挡水分的挥发,因此可以将有效成分锁在深层。精华液易于挥发,因就不适合广口瓶。

对于广口瓶包装,各有争论,小编认为在日常生活中多注意清洁,不管是用手挖还是用挖棒,保持工具的清洁度,注意密封,把瓶盖改好,不也需要把所有耳朵广口瓶包装产品都否定了。

关键词: 化妆品 包装 大瓶口 面霜 面膜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