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料>设备>正文 分享

高科技美容仪器日渐受青睐

2013.03.08出处:360化妆品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随着越来越多不可思议的逆长妙法,可以发现少明星年纪越大,反而越显年轻,不得不感叹保养对女人的重要性。随着科技发展,已经有越来越多高科技的美容仪器进入寻常百姓家。这些高科技产品使用效果可以与美容院的一些仪器媲美,而只花较少的钱就能购置一款终身使用的仪器,比起去美容院似乎更为合算。

从最初用手洗脸,到用海绵扑洗脸,到如今流行用微波洁面仪,洗脸的方式更加丰富、多元化。前几天,一小姐妹就贪图新鲜买了款洁面仪玩玩。看着外形如铅笔盒大小的洁面仪,小姑娘觉得洗脸就是一个好玩的事。可没过几天就闲置了,原因是新鲜感已然远去。

与传统洗脸不同,使用微波洁面仪来洗脸,步骤是繁琐了点,需在卸妆之后使用,不过挺有动手的乐趣,而洁面仪往往是多功能的。洗脸后擦上保养品进行导入,通常会有一定的效果,但也因人而异,敏感肌要慎重选择哦。

彩光治疗仪

许多年轻的MM们常因油脂分泌过多导致的青春痘、粉刺而苦恼,当然不光是姑娘,部分中年人也有时不时冒颗痘的困扰。台湾美容大师曾在节目中推荐了一种美容仪器,通过超音波的照射来治疗痘痘。

据了解,不同颜色的超音波有不同的功效,蓝光可去除痤疮、粉刺,对暗疮皮肤有效;红光可促使血液循环,淡化黑色素。经过照射后的皮肤可能有一些干燥,需要及时为肌肤进行补水,才能有好的效果。目前市面上彩光治疗仪有很多不同的品牌可供选择,价格从一两百到几千元不等。

美白抗老美容仪

表情纹、法令纹、皱纹是岁月留下的痕迹,意味着皮肤开始走下坡路。也许美容院护理人员的手法不能让人放心,也达不到除皱、防皱的效果,那么集聚美白、淡斑、抗衰老,促进肌肤新生的高科技仪器就是35岁以上女性的不二选择。

抗老美容仪释放的纳米光线能帮助皮肤中胶原蛋白的再生,久而久之淡化细纹,恢复肌肤的弹力与紧致度,有一定提拉的作用,同时能够抑制黑色素分泌,使斑点逐渐淡化,肤色白皙。一般一个月左右,皮肤能感受到一定的效果。据说,不少明星都将这小体积的美容仪随身携带,以便带妆或出差的途中随时使用。

随着高科技美容仪器虽日渐流行,但并非适合所有人使用,其中孕妇、儿童、感染性皮肤病患者、光过敏者、糖尿病者不建议使用。

关键词: 高科技 抗老美容 仪器 彩光治疗仪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