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营销管理>正文 分享

高端美容会所经营:美容会所如何打造专业服务

2013.03.27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联邦纯美湾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在高端美容会所的经营过程中,要想真正的留住顾客,专业服务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高端美容会所专业服务,重点在于“专业”以及“服务”上。高端美容会所作为为顾客提供美丽和放松的地方,只有在专业服务上下功夫,不断提升高端美容会所的服务水平,才能最终留住顾客的心。

在高端美容会所的经营过程中,要想真正的留住顾客,专业服务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高端美容会所专业服务,重点在于“专业”以及“服务”上。

一、服务的个性化打造专业服务

1、从服务程序着手。看我们的服务是否以客户为先,还是只以自己方便为主?从冲凉房的设计到化妆间的位置,从会员的楼层高低到户的停车位?这些都在我们考虑的范围之内。我们有否建立专业服务程序?是否每个人都十分清楚自己的服务标准。

2、从客户心理着手。任何一句话,一种推销,一种赠送从客户角度会联想到什么?如果让客户来参加聚会就是向她们介绍新产品,恐怕客户会拒绝再参加此类活动。因为此时,她们会认为自己被当成潜在的客户被挖掘,而不是接受服务。

3、从科技应用着手。推出的新仪器给客户带来什么?哪些人能提前享受这种仪器带来的好处?而不是一上场就全部打折!

4、从人员素质着手。美容院的员工知道了自己的岗位要求还远远不够,我们的个性化服务就体现在每一个人是独特的个体,客户也是一个单独的有特殊要求的个体,是否具有修养和情商多高。能在任何时候都令客户满意,这要求美容院的员工有很高的个人素质,而这需要不断的学习和积累。

5、向先进者学习。学习好的同行的先进经验,向酒店服务者学习,引进好的课程,全面培训员工的综合素质,以提高整个行业的人员素质,满足客户的需要。

6、从企业文化着手。创建一流的企业文化,科学的而不是家庭的,开放的而不是封闭的。

二、服务的细节化打造专业服务

1、提供安全、安静、舒适的高端美容会所环境

顾客选择高端美容会所首先关注的是高端美容会所的环境和气氛。只有环境能达到吸引顾客进门的要求,才能让顾客产生“享受美容服务”的行为,才会让顾客体会到高端美容会所的产品和技术。

高端美容会所的外观、装修特色、形象与风格,应该与高端美容会所店内的装修特色、形象、风格与档次相匹配。对于橱窗的广告、招贴画、饰物装饰以及高端美容会所店内各区的点缀性饰物、各装饰品的品味、饰物的内容,这些高端美容会所店内服务区的细节设置与布局都要精心规划和设计。高端美容会所的地理位置、高端美容会所的经营项目定位、该项目的消费群体的年龄、职业、文化背景等都是决定高端美容会所装饰风格的重要因素。

每个高端美容会所都有很多这样不被老板发现,但是却赶走了顾客的环境缺陷存在。作为高端美容会所老板,必须找出高端美容会所潜在的会让顾客不舒适的细节因素。现在,高端美容会所的顾客群大多是女性这一感性族群,她们对于新鲜事务总是保持热情,高端美容会所应根据季节、时下流行等因素改变高端美容会所的整体氛围,增加一些别致的装修物。

关键词: 美容 美容会所 高端美容会所 美容院服务 会所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