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营销管理>正文 分享

美容院秋季养生组合及套餐搭配推荐(案例)

2013.10.1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立秋之后天气由热渐凉,进入了“阳消阴长”的过渡阶段,人体的生理活动要适应自然界阴阳的变化,秋季必须注意保养内守之阴气,凡起居、饮食、精神、运动等方面调摄皆不能离开“养收”这一原则。美容院可在秋季开展秋季养生项目,本文小编整理了一篇某养生机构的养生案例,供大家借鉴。

立秋之后天气由热渐凉,进入了“阳消阴长”的过渡阶段,人体的生理活动要适应自然界阴阳的变化,秋季必须注意保养内守之阴气,凡起居、饮食、精神、运动等方面调摄皆不能离开“养收”这一原则。美容院可在秋季开展秋季养生项目,本文小编整理了一篇某养生机构的养生案例,供大家借鉴。

 一、美容院秋季普及养生项目:

药浴养生调理:

药浴养生是指通过皮肤给针对性的药物,利用皮肤的渗透功能,通过皮肤、穴位进入人体,不增加脾胃负担,促进全身血液循环,让身体阴阳平衡,恢复到最佳状态。

首先,经过炎夏的消耗,入秋之后,人体的消化功能下降,通过药浴可以改善人体的脾胃不合;其次,秋季阳消阴长,六气主燥,燥热易伤肺,皮肤易干燥,同时秋季是花团锦簇的季节,此时人们容易皮肤过敏,患“花粉热”,药浴能起到很好的润肺养颜,防止肌肤敏感的作用;再次;药浴可以有效排毒、调理气血、改善女性手脚冰凉、宫寒、痛经等问题,深受消费者喜欢,所以泡浴养生也是2012年美容院秋季养生热捧项目之一。

肌肤防敏药浴:(百草通经、润燥养肺、祛风止痒三包同泡)

健脾排湿药浴:(百草通经、祛湿健脾、固元温肾三包同泡)

养肺润颜药浴:(百草通经、润燥养肺、固元温肾三包同泡)

女性养生药浴:(百草通经、女性清宫、固元温肾三包同泡)

男性养生药浴:(百草通经、前列脾调理、固元温肾三包同泡)

套餐搭配:

套餐一:安神养颜养生茶(泡前喝)

 套餐二:安神养颜养生茶(泡前喝)+肌肤防敏药浴+五行经络养生

套餐三:益血养颜养生茶(泡前喝)+健脾排湿药浴+五行经络养生

套餐四:安神养颜养生茶(泡前喝)+养肺润颜药浴+养肺润颜调理

套餐五:理气养颜养生茶(泡前喝)+女性养生药浴+肝胆护乳养护调理

套餐六:养肾养颜养生茶(泡前喝)+男性养养生药浴+肩颈养生调理

二、美容院秋季基础养生项目:五行经络

《黄帝内经》——“经脉者,所以能决生死、处百病、调虚实、不可不通。”经络通则百 病消,经络不通则百病生。自然分阴阳五行,而人有五脏六腑,平衡阴阳,和谐五行,调理脏腑,乃智者养生之道。

五行经络调理:木元素、火元素、土元素、金元素、水元素各一瓶全身经络疏通

套餐搭配:

套餐一:药浴+五行经络

套餐二:药浴+五行经络+经络刷

三、美容院秋季经典养生项目:

肺经养颜调理:秋季又称“秋燥”,此时调理肺经重在滋阴润燥,肺主气,所以经常深呼吸,加强肺动力是调理肺经的关键。其次是饮食,饮食应以豆腐、白菜、海带、紫菜、百合、鸭梨等滋阴食物为主。

润肺养颜调理:任脉/督脉/肺经/大肠经调理油各一瓶/50ml、脊椎通络酒一瓶/50ml

套餐搭配:

套餐一:五行经络调理+润肺养颜调理+润肺养颜汤

套餐二:养肺润颜药浴+润肺养颜调理+诺丽胶囊

套餐三:益心/安神花茶+润肺养颜调理+诺丽胶囊

套餐四:润肺养颜调理+普通/豪华熏蒸养生床

关键词: 美容院秋季养生 套餐搭配 养生组合 养生项目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