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名企名校>正文 分享

百纳尚威国际美容连锁机构

2013.04.0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百纳尚威国际美容连锁机构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技术培训、经营指导、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美容化妆品企业。汇聚了美容、美发、整形各行业的精英。公司从美容美发到形象设计,从护理到整形手术,从美体塑身到健康保养,为各界人士提供安全、周到、时尚的服务。

百纳尚威国际美容连锁机构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技术培训、经营指导、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美容化妆品企业。汇聚了美容、美发、整形各行业的精英。公司从美容美发到形象设计,从护理到整形手术,从美体塑身到健康保养,为各界人士提供安全、周到、时尚的服务。

百纳尚威旗下“唯美妍女子养生调理芳疗会馆”连锁事业部及“扎西梅朵绿色纯天然健康”品牌连锁事业部两大品牌。“唯美妍女子养生调理芳疗会馆”按照人们的自然生长规律,从调理亚健康及哲学、中医学和占卜的五种要素入手,遵循宇宙万物的循环,达到人们的健康理念。

“扎西梅朵绿色纯天然健康”崇尚有机绿色纯天然健康的理念抵制一切有害元素的入侵。在化妆品行业独领风骚,体现美容化妆品领袖大腕的风范,做国际化妆品行业的真正航母。北京市百纳尚威科贸有限公司是百纳尚威集团在中国大陆营销总部。

公司运用法国国际连锁知名品牌——唯美妍品牌核心技术,引进国外先进的管理模式,推动了国内化妆品产业的快速发展。2005年,公司管理层为了更好的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端产品,在坚持技术自主研发的基础上引入法国化妆品核心技术,在国内开设20多家直营连锁店,为唯美妍品牌布局全国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唯美妍品牌作为公司连锁加盟品牌,致力于中国养生芳疗事业,力争做亚洲养生芳疗一线品牌,为东方女性健康美丽事业贡献力量。力争打造成为国内最标准的大型女子连锁会馆。

法国百纳尚威集团引进西方先进的技术与中国特色相结合,为合作商不断的推出特色项目,为合作商在市场竞争中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做到传承百年经典,共享皇室荣耀。目前唯美妍事业部拥有60多名毕业于全国各大高等学府的研究生、硕士等高学历人才及医学院的资深中医养生专家及教授,组成专业的服务团队,为合作商及消费者提供专业、标准的服务。力求让唯美妍品牌成为行业内知名的标准大型女子会所,达到公司的服务宗旨,实现社会、消费者、合作商、员工、企业共赢的理念。

企业荣誉:




关键词: 百纳尚威 美容连锁机构 美容化妆品企业 养生调理 养生芳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