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名企名校>正文 分享

千喜国际美容美发有限公司

2013.04.1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千喜国际美容美发有限公司,有十多年的发展历史,是北京美容美发行业里的“老字号”企业,目前拥有数家大型美容美发直营综合店,无论从经营业绩,还是市场份额,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千喜国际美容美发有限公司,有十多年的发展历史,是北京美容美发行业里的“老字号”企业,目前拥有数家大型美容美发直营综合店,无论从经营业绩,还是市场份额,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直营店是本公司的业务支柱和重要基础,以美容为依托,向目标顾客提供美容、纤体塑身、身体护理、针灸减肥、光子嫩肤、纹绣服务、彩妆设计、中医养生等健康服务的解决方案,为女性的健康和美丽保驾护航。

“千喜国际”的由来及发展史:

1997年赵学琴女士在家人和朋友的帮助下,北京市前门开设了一家27平方米的美发店。

2000年跨千喜年之即赵总正式将其品牌命名为“千喜”寓意着千喜国际将给顾客带千万种惊喜。

2002年10月因顾客及市场的需求,将“千喜国际”的经营项目范围延伸到足疗及养生。并将潘家园分店的面积扩大至350多平方米。

2004年赵总又在方庄开设了一家面积500平方米的分店。

2006年潘家园分店受到周遭顾客的青睐,使的业务量大幅度增加。促使潘家园店再度从350平方米扩建至1200平方米。

2007年方庄店美容部,因美容师的超高专业技术水平和优质的产品及热情的服务,使顾客不断增加及四周环境面积受到限制。所以赵总经过深思熟虑,最后将方庄的美容部独立迁移至附近,并再次扩大面积。

2008年面积570平方米的北苑分店开业。

2008年底至2009年初赵总将方庄分店和潘家园分店重新翻新装修,让“千喜国际”的形象与时尚流行趋势保持平行。

2010年北京千喜国际荣获北京2010年北京10佳最具影响力模范企业

2011年千喜国际荣获中国美容美发协会颁发北京特级店称号

关键词: 千喜国际 美容美发 纤体塑身 针灸减肥 光子嫩肤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