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协会>正文 分享

重庆工商联美容美发商会换届选举

2013.03.12出处:重庆商报作者:苟小冬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美容美发商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日前举行,同时进行了换届选举。圣雅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楠再次当选为会长。

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美容美发商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日前举行,同时进行了换届选举。圣雅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楠再次当选为会长。

重庆美容美发商会于2001年由重庆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批准成立,属重庆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的二级商会组织。商会成立12年来,在市、区政府职能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商会组织稳步发展,会员队伍逐步壮大。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选出新一届理事班子成员,由38名会员企业组成,其中会长1名,常务副会长10名,副会长16名,理事11名,现有199户会员单位,覆盖重庆市各区县。

关键词: 重庆美容美发商会 美容美发商会 圣雅菲 重庆市工商联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