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协会>正文 分享

化妆品行业协会携手高校创新发展

2013.03.25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2013年3月25日,汕头市化妆品行业协会与汕头大学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意旨推动化妆品行业与高校产学研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汕头市化妆品行业创新发展。目前,“汕头制造”化妆品占有全国四成的美容化妆品品牌,销售额约占全国一半以上,是广东省化妆品生产基地、中国三大化妆品产业制造基地之一,发展潜力巨大。

2013年3月25日,汕头市化妆品行业协会与汕头大学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意旨推动化妆品行业与高校产学研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汕头市化妆品行业创新发展。

据悉,广东省汕头市大力推动产学研紧密结合,国内113所高校、52家科研院所、900多名专家教授与汕头市的243家企业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合作。并组建了“绿色包装与数字印刷省部产学研联盟”、“轻工机械省部产学研创新联盟”等2家产学研联盟和“功能性薄膜研发基地”等7家产学研示范基地,承担并实施了243个省级产学研结合项目,累计总投资3.45亿元,新增产值24.3亿元,创利税累计4.05亿元。

据了解,汕头大学将承担市化妆品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委托的课题研究,共同申报国家、省、市的各类科研项目,推动产学研结合与成果转化;双方还将通过共建联合实验室等方式,加强科研平台建设与技术联合攻关等。

目前,“汕头制造”化妆品占有全国四成的美容化妆品品牌,销售额约占全国一半以上,是广东省化妆品生产基地、中国三大化妆品产业制造基地之一,发展潜力巨大。

关键词: 化妆品行业协会 汕头制造 美容化妆品 化妆品行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