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协会>正文 分享

[图文]中国SPA协会福建分会正式成立

2013.04.1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4月10日,在福州旗山森林温泉度假村,召开了中国SPA协会福建分会正式成立大会。来自五湖四海的美业精英纷纷前来现场,见证美业又一辉煌里程碑的树立。


4月10日,在福州旗山森林温泉度假村,召开了中国SPA协会福建分会正式成立大会。来自五湖四海的美业精英纷纷前来现场,见证美业又一辉煌里程碑的树立。

会议上确定:

福建spa协会终身名誉会长:幺玉石

福建spa协会会长:徐静

福建spa协会副会长:李晶

福建spa协会秘书长:郭昕

会议持续了一整天,下午,由福建spa协会创始人幺玉石董事长亲自操刀主持美业高峰论坛研讨会。会议分别通过“2013年店务是销售为主,还是消耗为主”、“如何拓客问题?”、“如何看待员工的教育方式?”、“美容院是否该以务实为主还是务虚为主?”这些问题。引起了各个美业领域的领导人及代表发起激烈的讨论与踊跃的发言。

3月22日下午,在窈窕淑女仓山万达总部,来自福建省内的30多家一线美容企业领导人列会出席福建SPA协会组建筹备会议。作为福建spa协会的创始人,窈窕淑女董事长幺玉石在筹备会上做出关于协会筹备宗旨等一系列重要报告。给福建spa协会正式成立的筹备奠定了扎实的根基。这标志着又一批志同道合优秀企业的联盟,为福建美业传递正能量、为行业树标杆、推动行业发展,整合资源,为美业的中国梦贡献最大力量。而今,中国SPA协会福建分会正式成立,作为福建美业集团的领头军——窈窕淑女,会带领大家传递更多的美业正能量。



关键词: SPA协会福建分会 窈窕淑女 美业高峰论坛研讨会 幺玉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