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业观察>正文 分享

邓利平:给顾客多一份贴心——美容院感动服务

2013.03.25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邓利平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服务与被服务之间总是存在着落差,因为多数服务者很难设身处地的站在被服务者的角度上考虑一些问题。假如美容院能够多注意细节,全心全意为顾客着想,让顾客在美容院感受到尊贵的服务,就一定能留住顾客,为美容院带来收益。

服务与被服务之间总是存在着落差,因为多数服务者很难设身处地的站在被服务者的角度上考虑一些问题。假如美容院能够多注意细节,全心全意为顾客着想,让顾客在美容院感受到尊贵的服务,就一定能留住顾客,为美容院带来收益。

感动服务是美容院常用的贴心小妙招,利用好感动服务,既能留住顾客,更能给顾客留下贴心服务的好印象。关于感动服务的几个小细节,不妨学一学。

生日篇

当顾客生日时,按照标准的生日流程为顾客过生日,同时把美容院和顾客拍的合影照做成精美的相框,送给顾客做美好瞬间的回忆。如果有条件,还可以将生日流程录制成碟片。

生病篇

当发现顾客生病时,可为顾客准备好姜茶,趁热让顾客喝下,帮助顾客更好的排汗、排毒。同时根据顾客身体状况,买好水杯,配好养颜花茶送给她,并告诉顾客喝水的重要性。

礼物篇

外出旅游时,根据顾客情况为顾客求佛珠或带礼物。或者从自己的家乡带来特产,送给顾客。

日常篇

顾客喜欢吃某种点心,每次顾客来时都为她准备好。天气冷时,顾客进门,送热毛巾为顾客暖手、擦手。顾客做完护理如需要打的,可提前帮顾客叫车。

(本文作者:邓利平  豪漾国际集团CEO)

关键词: 美容院感动服务 美容院留住顾客 美容院服务细节 美容院 感动服务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