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业观察>正文 分享

河狸家开展上门美容新项目 再推上门美发

2015.05.0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作为上门美容业的领军者之一,河狸家在完善已有项目的时候,不断开拓新项目,以便创造更好的效益。日前,又有消息传出,称河狸家再继美甲、美睫、手足护理、化妆造型及美容原有业务后,可能再推上门美发服务。

河狸家是一个从美甲服务切入的上门 O2O项目,上线不到一周年,已完成了三轮融资。业绩令人惊奇,不过,河狸家作为一个“手艺人上门服务”的 O2O 平台,肯定不满足于做美甲一种服务。近日,河狸家的美甲师向记者爆料,称其正在准备上线美发服务。对此,河狸家回应称有相关计划,但具体上线时间并没有确定。


据了解,目前在O2O上门服务中,美发服务不如美甲、美容等服务受关注度高。传统美发行业如东方名剪、审美等美发实体店都尝试过上门美发均未成功,上门美发应用“时尚猫”在今年3月份宣布关闭 ,“美吧”的知名度也远远低于其他上门美业服务应用,而国外以Glamsquad为代表的美发造型服务应用相对成熟。

美业O2O平台河狸家今年动作频频,2月公布完成5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后,快速推出上门美容服务,同时还推出了O2O上门保障险。河狸家创始人雕爷曾表示,河狸家其实最终贩卖的是一种生活方式,可以把河狸家看作是为爱美的中产阶级人群提供一站式服务的shopping mall。

关键词: 河狸家上门美容 河狸家上门美发 河狸家美容项目 河狸家美发美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