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名家访谈>正文 分享

康伦整形医院院长康伦:规范经营造福消费者也造福医院

2013.09.2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sherry责任编辑:刘姿
摘要:规范经营,持续共赢,大家好,这里是138《名家访谈》现场,今天我们很荣幸地请到了康伦整形医院院长康伦来到现场,为我们讲述这一主题内容,及医院是如何规范运作和经营的。

无法播放请点击>>

公司简介:郑州康伦整形美容医院座落于郑州市黄金地段,是河南地区首家规模较大的现代化专业医疗美容机构。一直以来郑州康伦整形美容医院都以医学整形美容精深研究为基础,集临床、科研、教学、国际学术交流为一体,郑州康伦整形美容医院设有整形外科、医疗美容科、美容皮肤科、及医学检验科等科室。郑州康伦整形美容医院拥有一流的专家团队,主诊医生康伦主任及张开明教授先后赴北京中国医科院整形外科医院,上海九院及韩国三星整形医院等国内国际著名的整形医院研修和交流。

访谈栏目:《名家访谈》

访谈嘉宾:康伦整形医院院长康伦

时 间:2013年9月15日14:00

地 点:138届美博会展位:10.3馆G49(138展馆)

关键词: 规范经营 整形美容 康伦整形医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