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美容讲师>正文 分享

高温天气 美容导师出差应注意什么

2015.06.0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美容导师的岗位职责决定了美导们需经常出差,去到不同地方的经销商或加盟商处助销、培训。常年出差在外的美容导师除了要克服旅途的不适,碰上糟糕的天气该怎么办?例如近期频繁出现高温天气,应当如何避免中暑?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容导师的岗位职责决定了美导们需经常出差,去到不同地方的经销商或加盟商处助销、培训。常年出差在外的美容导师除了要克服旅途的不适,碰上糟糕的天气该怎么办?例如近期频繁出现高温天气,应当如何避免中暑?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1、要尽量避免在11~15时高温时段出门,不要长时间在阳光曝晒或高温、高湿度、气流静止的环境下活动或工作。

2、防晒:墨镜、太阳帽、防晒霜不可少。夏天阳光相当强烈,出差时务必注意防晒。太阳太大时,一定要带上太阳帽、墨镜、防晒霜、毛巾等物品,墨镜要有防紫外线功能。尽量选择穿长袖上衣,如果衣物具有快干和防紫外线功能则更佳。

3、外出受热归来,忌“快速冷却”。 不要立即去吹空调、吹电扇、洗冷水澡。这样会使全身毛孔快速闭合,体内热量难以散发,还会因脑部血管迅速收缩而引起大脑供血不足,使人头晕目眩。

4、要多饮水,出汗多的人可饮淡盐水。喝盐水时,要少量多次地喝,才能起到预防中暑的作用。

5、因为天气较热,美容导师们出差可考虑穿着应宽松,多穿棉质布料、颜色较浅的衣服。

6、多食梨子、西瓜等水果;可饮一些消暑清热化湿的凉茶,或饮冬瓜、莲蓬、薏米仁汤水等。此外,绿豆汤、菊花茶、酸梅汤等也是方便理想的消暑饮料。

7、美容导师在出差时若感不适,可用一些如仁丹、清凉油、风油精、十滴水、薄荷锭等降温药品。

8、出差时,注意身体健康,保证饮食干净、安全,睡眠要充足。

关键词: 美容导师出差 美容讲师出差 高温出差 出差注意事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