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创业>创业资讯>正文 分享

微商遭遇“黑色五月” 不想倒闭你就需要这么做

2015.08.1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hana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年初还是一片叫好声的微商,从年中开始,似乎已经在走下坡路了,特别是从五月开始,微商神话已经不复存在,而要想靠微商继续生存下去,你就需要寻求新的出路。


13年、14年,可谓微商发展的黄金年,2015年,也同样被很多人看好,认为在2015年里,微商将会更上一层楼,不过,事实却并非如此。随着2015年正式来临,微商也遭遇了空前的大危机,各种问题频繁出现,微商的发展也呈现出下滑的态势。微商该何去何从?


发展线下店

针对这一问题,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微商要想摆脱困境,最好的方法为发展线下店。

据悉,做好微商有三个要素:第一品质要好,这是口碑传播的基本要素;第二复购率要高,用户有粘性;第三渠道要独有,如果在屈臣氏能买到,没必要在微商买。因此,微商要想更好的发展,通过微信卖货这是其中的一个渠道。

用户体验

联想之所以能够毒霸国内PC市场,因为其营销都是从售后开始的。尤其是以口碑赢得消费者的微商,想要得到可持续发展,不妨多从用户体验这一块下手,切勿为了蝇头小利而毁了大好前程。

产品的选择

纵观如今的微商,大部分商家似乎都在卖面膜,你也在卖,我也在卖,这在无形中,就将很多商家拉入了一个残酷的竞争大圈中,如果你的产品品质没有保障,或者不够新颖,那么,很可能败下阵来,因此,在未来,要想做好微商,你首先要选对产品。

关键词: 微商 黑色五月 微商发展 微商未来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