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美业SaaS平台美丽加入选2016最佳“企业服务”创业雇主Top3

2016.04.2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小美责任编辑:向丽华
摘要:继2015年3次上榜中国O2O百强榜后,4月21日,美丽加再次荣获“2016最佳‘企业服务’创业雇主”称号,并跻身3甲,成为"企业服务"领域唯一一家进入前10的美业移动互联网公司。据悉,深耕“美业企业服务”的美丽加,于2015年底获得了深圳市发改委和科创委专项扶助共计550万元,并且多次受到政府机构的关注和鼓励。

继2015年3次上榜中国O2O百强榜后,4月21日,美丽加再次荣获“2016最佳‘企业服务’创业雇主”称号,并跻身3甲,成为"企业服务"领域唯一一家进入前10的美业移动互联网公司。


最佳企业服务创业雇主10强

2016年“互联网最佳创业雇主100强”大型评选活动由南极圈联合南友圈、亿欧网和较真背景调查公司发起。榜单评审团阵容强大,五十余家知名机构参与评审,涵盖人力资源、媒体及投资机构三个维度的专家,充分保证了榜单的权威性、专业性和独立性。

此次评选从公司发展速度、公司估值、薪资待遇、市场表现、员工口碑、行业前景等维度综合考量,旨在为真正的人才提供最公正、最有价值的参考标准,帮助互联网最佳雇主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美丽加这次入选企业服务领域3甲,在企业服务领域脱颖而出。美丽加的“线下美业SaaS平台”项目受到业内的认可和关注。2年来取得了快速发展,成为国内知名度最高、用户量最大的美业“互联网+”平台。目前已获得三轮上亿元融资。

深耕美业“企业服务”两年,美丽加自主研发基于移动应用的SaaS平台,为美容SPA、美甲、美发、中医养生等线下服务店提供一站式的移动互联网化解决方案,始终坚持免费。

线下店获得的不仅仅是免费店铺管理软件,包括电脑端管理系统、手机APP、微信公众号,将所有工作流在线化和信息化。还能获得一站式服务,从经营管理、日常采购、客情维护、人才招聘培训到金融信贷,美丽加坚持给线下店提供一条龙服务。

2016年,美丽加推出万店计划,将用“极致”服务和顶级资源帮助10000家线下店。“极致”服务包括广告推广服务、公众号代运营服务、明星店铺打造等等,让线下店的经营管理更加便捷有效。同时美丽加以平台优势与招商银行、腾讯微信、百度丽人频道、滴滴出行等业内顶级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全部资源都将倾注给美丽加平台线下店家使用。

据悉,深耕“美业企业服务”的美丽加,于2015年底获得了深圳市发改委和科创委专项扶助共计550万元,并且多次受到政府机构的关注和鼓励。


左二:美丽加创始人马晓光 左三:深圳市团市委书记蔡颖

4月20日上午,在深圳市发改委的大力推荐下,深圳市团市委书记蔡颖一行参访美丽加,考察调研年轻的新兴创业公司。蔡颖赞美丽加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创新和发展速度,鼓励美丽加团队在服务传统美业的道路上做出更好的成绩。

关键词: 美业SaaS 美丽加 最佳创业雇主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