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共制造,齐分享——筑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驻上海!

2016.05.1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张绘责任编辑:韩燕媚
摘要:2016年5月15日上午10点, 上海筑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嘉定区兴庆路隆重开业。“筑美生物”正式落户上海!

2016年5月15日上午10点, 上海筑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嘉定区兴庆路隆重开业。“筑美生物”正式落户上海!

上海筑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时尚之都“上海”,是一个融汇自然与时尚精粹,追求自然与科技融合的真正GMPC级高科技生物功效化妆品专业制造企业。作为行业首批优秀供应链专家“广州雅纯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海筑美凭借雅兰国际研发中心的技术支持,以雅兰国际、广州雅纯雄厚的资源及二十多年行业经验为发展后盾,依托上海这个中国美容业发展基地,向着更高更强的方向发展。

上海筑美致力于高科技化妆品的研发,拥有一批高科技研发团队、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国内一流的生产环境,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先导,自然纯净为基础,高端时尚为精髓,将国际领先的“生态(ECO)”和“有机(ORGANIC)”化妆品标准科技与中医汉方有机结合,实行 “产学研”模式,不断加大新产品的开发力度,满足社会发展对专业高端化妆品美容需求的多元化、多层次、多方位要求。

在科技化、信息化时代,创造力已经成为企业生存发展最核心的要素之一,现代商业服务正向着个性化和私人化的方向发展。以雅兰国际集团总裁何毅彬先生以及广州雅纯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山先生领军的筑美生物,将专注于实现化妆品的顶级柔性制造,采用纯净的生态和有机原料,以及“纳米脂质体”、“真空冻干粉”、“低温保鲜乳化”、“3D打印”等现代制备技术、为每一位顾客实现高端量身定制,让肌肤真正感受自然、科技、时尚之美的力量,成就年轻靓丽之梦想!

“科技筑造非凡之美 ”,面对未来,筑美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成熟的配方体系,精美的包装设计,敏锐的市场洞察能力,专业的服务团队,以及丰富的品牌策划经验,加大创新技术和人才投入力度,全面提升产品的质量和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将上海筑美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化妆品科技企业!



当天, 上海筑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嘉定区兴庆路举办了隆重的开业仪式。出席的嘉宾包括:

中国日化研究院院长--王万绪先生

上海国际美容化妆品博览会(CBE)主席--桑敬民先生

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杨志刚先生

旅游卫视集团台长—韩国辉先生

中国医学美容杂志社社长--辛映继先生

中国中医药大学科技技术中心主任—袁教授

中国中医药大学产学研主任—姚教授

中国化妆品广告技术审查中心--樊主任

广东省化妆品科学技术研究会秘书长邓燕民先生

上海市嘉定工业园区主任—王主任

上海市嘉定高科技园区—张总

上海市福民实业有限公司—严总

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公司前总裁,联合创始人,现任亚商资本创始合伙人--严明先生

维真时代(上海)化妆品有限公司--樊辉宇先生

北京菡美化妆品有限公司--朱广杰女士

上海悦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白云虎老师

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秘书长—许景权先生

中国SPA协会执行会长,上海雨淑缇公司董事长--唐亚雷先生

仪式上,雅兰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总裁何毅彬先生率先发言,他强调了筑美生物科技进驻上海的重大战略意义,以及科技对于筑美发展的重要性,表达了对筑美未来发展的殷切期望。

接着,中国日化研究院院长--王万绪先生也做出致辞,他坚信筑美能践行我国化妆品行业注重科技研发、开启品质时代的目标!

上海国际美容化妆品博览会(CBE)主席--桑敬民先生压轴发言,他提到,上海美容行业充满机遇和挑战,筑美的强势登陆一定会取得瞩目的成绩!

仪式的第二环节,何毅彬先生、刘山先生、杨跃飞先生、上海相宜本草创始人严明先生为开业金狮点睛,昭示着上海筑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未来更加灿烂辉煌!



之后何毅彬先生、刘山先生,杨跃飞先生等嘉宾开启沙漏装置,标志着筑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业仪式正式启动!


最后,何毅彬先生、刘山先生、杨跃飞先生等嘉宾一起上台剪彩,上海筑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自此翻开新的篇章!“筑美生物”落户上海,今后将“浸入每一滴汗水,每一滴心血,用匠心呈现匠品”,共同为中国化妆品事业打造“共制造 齐分享”的理想而拼搏!


关键词: 筑美生物科技 上海 开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