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520美容师节:20位“金天使”用爱传承美丽事业

2016.05.2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老龚责任编辑:龚达皝
摘要:每一年的“520美容师节”都会对行业之星进行褒奖,那就是美容师的最高荣誉——“金天使”奖。


2016年5月28日晚,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主办,广州市合力合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匠心品质·踏梦前行”,第三届520美容师节颁奖盛典在郑州省体育中心隆重举行,3万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美容师,作为全国4000万美容师的代表来到盛典现场。


除了著名主持人汪涵倾力加盟的高大上主持阵容外,盛典舞台也透露着多元与创新,舞蹈、激光、视频等多媒体手段的运用,使得整个现场亦真亦幻,越发蔚为壮观,彰显520美容师节的韵味与魅力。


盛典现场,郑明明女士、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秘书长许景权鼎力出席,与广州市合力合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新鑫一起,开启颁奖盛典仪式,与现场观众共同见证这辉煌时刻。


据悉,承办方广州市合力合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从2014年创立“520美容师节”至今,在胡新鑫的带领下,通过3年的努力,开创了美容行业的先例,诞生了美业人自己的节日“520美容师节”,促进了美容的行业职业化进程。如今,520美容师节做为美业独特的文化符号,已经在逐渐深入人心的同时上升为全体美业人的精神图腾。


每一年的“520美容师节”都会对行业之星进行褒奖,那就是美容师的最高荣誉——“金天使”奖,这次盛典不仅诞生了20位“金天使”,历届的“金天使”还为9名美容师颁发“第三届520美容师节最受欢迎美容师”奖,并将荣誉花环传送给获奖者,表彰她们像天使一样不懈的努力,将美丽和爱心洒满人间。


颁奖盛典既有美业人领衔,也有娱乐明星的加盟,黄致列、陈志朋、韩庚轮番为美容师们献唱,黄致列欧巴甚至在现场大秀中文,热情地用河南腔调与观众打招呼,引来台下欢呼不断。这是一场追梦者的盛宴,不仅唱响了美业人“匠心品质”的理念,也坚定了美业人“踏梦前行”的决心。

关键词: 520美容师节 第3届 郑州 美容师 黄致列 汪涵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