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来定亮相第45届广州美博会 带来超吸金模式财富分享会

2016.09.0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hana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9月4日-6日的广州琶洲展馆,注定光彩夺目,第4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的盛大开幕,外加各大参展商的来袭,其中,来定集团的登场,更是为这届美博会,增添不少亮点。据悉,届时来定将举办一系列精彩活动及吸金模式财富分享会,期待您的莅临!

1437282656257995.jpg

9月4日-6日的广州琶洲展馆,注定光彩夺目,第45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的盛大开幕,外加各大参展商的来袭,其中,来定集团的登场,更是为这届美博会,增添不少亮点。据悉,届时来定(琶洲展馆A区1.2馆-E31/E39)将举办一系列精彩活动及吸金模式财富分享会,期待您的莅临!

来定助力美容行业,解决行业痛点

美业持续发展,让不少商家看到了希望,但是,要想在美业道路上前行,也将困难重重,店铺员工流失严重、锁客难、伤客等等问题,让不少美容院到达转型升级的瓶颈期,如果方法用的不对,不仅美容院到达转型升级之路遥遥无期,甚至会面临倒闭的风险。

那么,有什么方法能解决美容行业的这一痛点呢?

1438125156258199.jpg

据悉,来定将为美容行业门店提供了锁客固客、客群资源整合、低成本运转、高收益的来定财富商业模式,彻底实现财富的爆发增长!以产品为基础,打破区域限制,个性化需求达到最大化,让您能成为全球设计师的经纪人。

来定洞悉消费者需求,帮助传统美容行业打造世界级竞争力。通过专业的商学院财富课堂,时刻把握行业动向,为美容行业指明方向。此外,来定还将为合作伙伴提供国际化品牌宣传支持,每年举办全国性超模大赛、参展国际时尚峰会、拥有千家国内外媒体资源。时刻保持行业热度,吸引全国流量关注,达到流量即财富的目标。

8大行业优势,无缝对接美业

1、不增加房租水电员工;

2、0风险0库存0投入;

3、差异化经营,快速带动店内原有产品销售;

4、无需售后服务,省事省力省心;

5、线上线下超级联动,实现门店互联网化;

6、迅速盘活门店资源,实现利润最大化;

7、1万赚90万;

8、锁客锁3年。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分享来定平台的辉煌历程:

1439243593754450.jpg

2015年8月来定平台发布会

1439348593759381.jpg

2015年9月来定荣获亚洲品牌(互联网行业)最具价值平台奖

2015年10月来定参展米兰世博会

1440276250005731.jpg

2015年11月来定第一届超模大赛圆满结束

1440370781253290.jpg

2016年3月央视采访来定创始人颜韶峰先生

1440469531253062.jpg

2016年7月来定高层参加韩国时尚峰会

1440579843752258.jpg

2016年8月莱特妮丝16周年盛典暨来定超模大赛总决赛

关于来定:

莱特妮丝集团作为内衣界的巨头,以女性服装服饰为核心业务,兼具跨国金融投资与贸易,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多年以来,致力于将高雅的欧洲文化艺术融入健康的时尚女性生活,产品种类覆盖内衣、成衣、配饰等,以提供女性整体形象解决方案而驰名。

2015年4月,得益于莱特妮丝时尚集团1000余家实体门店,百万特别VIP客户用户体验的精耕细琢,来定公司成立并开创MC2D高级时尚服饰定制平台。平台整合全球知名设计师、国际品牌商、全球时尚买手,实力加盟商及强大的平台信息技术,形成一个全新的设计师聚合产业生态圈,并与众多国际设计师一同探索国际时尚流行的的幸福生活方式。来定不仅是全球设计师的集结地,也是引领生活美学的分享社区。

1438417500003700.jpg

关键词: 来定 来定分享会 加盟来定 美博会 广州美博会 来定展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