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博纳汇美开业盛典暨颁奖盛典 共话纹绣光明未来

2016.12.2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hana责任编辑:小哈
摘要:“20年前,纹绣刚刚出现于国内市场时,大家都认为它是野路子,没有门槛,产品质量也没有保障;然而今天的纹绣已成为行业的正规军,是国内美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可悲的是,行业内部copy成风,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不足”,在12月18日于佛山维亚纳大沥酒店举行的“佛山博纳汇美化妆品有限公司开业盛典暨颁奖盛典”上,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会长蔡永忠如是说到。

"唇唇欲动"

"眉飞色舞"

"盈盈秋水的双眸"

规范进阶“原创纹绣”

“20年前,纹绣刚刚出现于国内市场时,大家都认为它是野路子,没有门槛,产品质量也没有保障;然而今天的纹绣已成为行业的正规军,是国内美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可悲的是,行业内部copy成风,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不足”,在12月18日于佛山维亚纳大沥酒店举行的“佛山博纳汇美化妆品有限公司开业盛典暨颁奖盛典”上,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会长蔡永忠如是说到。

在场嘉宾共同为博纳汇美化妆品有限公司的开业启动水晶球

据悉,当天,除工商联副会长蔡永忠莅临盛会外,原国务院办公厅行政司副司长王胜利、原国家医药管理局培训中心副主任、中国药文化研究会秘书长常务副会长曹世溥、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投资协会副会长赵文珏、中小企业商业协会美业分会会长林晓明、佛山博纳汇美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付国、广州众诠美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广义、韩国K-beauty联合协会共同会长徐成焕等100多位政府和协会领导、行业精英出席会议,共襄盛事。

共话纹绣光明未来,大咖致辞

会议一开始,作为东道主的佛山博纳汇美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香港付氏美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众诠美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付国,便代表活动主办方发表精彩致辞。他客观地分析,在2016年这一年时间中,纹绣行业迅猛发展,但企业同时也遭遇到了充斥于纹绣市场的良莠不齐产品的挑战,而由此引发地对行业的质疑,同样也对企业造成了些许不良影响。

模特们带着博纳汇美推出的8个套装产品巡场展示

“但值得庆幸的是,规范与纹绣同在,发展于美业并行,我司在坚持走品牌发展之路,靠产品品质闯市场、求生存、谋发展的理念引领下,企业得到了充分发展,也在艰难的一年依旧乘风破浪,颇有佳绩”,付国董事长现场承诺。未来将继续以优良的产品品质和完美的服务质量打造行业卓越品牌,以回馈大家对博纳汇美的支持。

“博采众长,纳为时尚,汇聚中外,美化容妆!”原国家医药管理局培训中心副主任、中国药文化研究会秘书长常务副会长曹世溥为博纳汇美的开业送上其亲笔书写的墨宝,以勉励博纳汇美以及行业所有的企业、从业人员“自信、自觉、自强”,自主承担起兴盛纹绣行业,创造出富有中国特色的且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民族品牌。

中小企业商业协会美业分会会长林晓明则从民营企业与国有企业二者在面临市场变化时不一样的应对特点出发,强调占据纹绣行业90%份额的企业,应该发挥出其船小好调头的优势,集中力量激发企业创新活力,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原国务院办公厅行政司副司长王胜利致辞

随后,原国务院办公厅行政司副司长王胜利、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投资协会副会长赵文珏也发表了精彩致辞。王胜利表示,如果企业能够秉承着“诚信为本,质量为基,服务为先”的原则,必将可以在竞争中取得优势地位,获得成功。

“20年前,纹绣刚刚出现于国内市场时,大家都认为它是野路子,没有门槛,产品质量也没有保障;然而今天的纹绣已成为行业的正规军,是国内美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可悲的是,行业内部copy成风,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不足”,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会长蔡永忠如是说到。

他提到,尽管现在纹绣姓“医”还是姓“美”,国家依然未有定论,但依旧期待行业企业可以多多参与到国家规范纹绣市场行程中来,推动行业标准得以尽快制定。此外,他认为,未来的企业想要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应该从可持续发展方向来研发适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提高公司的原创能力。

亿凡美国际纹绣连锁机构总经理兼技术总监赵德仁慷慨激昂地带来了他的分享,“纹绣市场目前最缺的不是产品,而是模式”,“卖得出去的产品是产品,卖不出去的产品那就是垃圾”,“2016年前,城市引领‘农村’(乡镇区县)是绝对的主流,但今后3-5年内,农村包围城市将成为众多品牌、众多经销商突破市场的有力方式”,一连串令人发聩的观点,正中在场嘉宾的小红心,给他们带去了别开一面的思维。

广州众诠美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广义致辞

致辞的最后,来自广州众诠美化妆品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付广义、技术总监乌兰其其格分别从个人的角度上,作出了精彩分享。付广义总经理还承诺,未来博纳汇美的每一道生产工序,都将会依据国家安全生产的相关标准,严格执行,为客户生产出高品质的产品。

共推纹绣“规范”正能量,荣耀颁奖

据悉,当天不仅是博纳汇美公司的开业盛典,同样也是一场具有满满正能量的颁奖盛典。短短的时间内,纹饰创业中国诚实守信企业奖、2016中国博纳美业纹饰知名培训机构奖、2016中国博纳美业纹饰培训诚信企业奖、博纳美业中韩纹饰十大杰出人物奖等奖项,就被远道而来的得主,一个个抱回了家。

颁奖嘉宾林晓明会长为博纳汇美颁发

“纹饰创业中国诚实守信企业奖”

颁奖嘉宾王胜利副司长、付国董事长

为“2016中国博纳美业纹饰知名培训机构奖”的得主们颁奖

颁奖嘉宾蔡永忠副主席

为“2016中国博纳美业纹饰培训诚信企业奖”的的得主们颁奖

颁奖嘉宾赵文珏副会长为“博纳美业中韩纹饰十大杰出人物奖”的得主们颁奖

见证高质产品生产过程,工厂参观

在开业盛典正式举行前,博纳汇美公司特别组织了优秀经销商与代理商代表等与会嘉宾,亲临其产品生产基地,见证“粉墨颜色”、“妆点”等品牌产品的生产全过程,给予其合作伙伴更多的信心。

同时,由广东电视台、曹言潮语、中国美杂志、138新传媒、美容新风尚、医学美容、腾讯网、网易网、新浪资讯等20多家媒体共同组成的媒体团,对40多优秀经销商与代理商进行了采访。

“在认识博纳汇美之前,我先认识的是付总(付国董事长),他为人诚信、做事靠谱的性格给了我很深的印象,也正是这样,我开始主动接触博纳汇美其中的一个品牌——妆点。在前期试用中,我和我的团队发现它的品质确实非常好,不管是色料的颜色还是上色性上,此外妆点的厂家支持服务也很好,从培训到到店支持等方面,都很负责”,在采访中,澳门michelle谢白雪说到,她表示未来将继续加强与博纳汇美的合作,走向更好的未来。

书画家理事曹发祥先生现场为嘉宾题字

原国务院办公厅行政司副司长书法家王胜利为嘉宾现场题字

欢迎浏览博纳汇美妆点 http://WWW.ZQMabc.com

关键词: 博纳汇美 博纳汇美开业 博纳汇美现场 纹绣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