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2017深港韩美容展亮点抢先看

2017.02.0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滨豪责任编辑:村村
摘要:2017年2月24~26日,深港韩国际时尚美容博览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盛大举行。展会有哪些亮点,我们抢先来看。

2017年2月24~26日,深港韩国际时尚美容博览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盛大举行。展会有哪些亮点,我们抢先来看。

看点01 “多展联动”为生活添彩

本届展会有美容展、婚博会、家博会、母婴展联动。

美丽、健康、婚庆、居家、母婴,几大服务产业汇聚联动,是难得一见的热点消费经济全家福。

且对于消费者而言,跑一趟展会,可以把美丽健康结婚生子的大事一条龙搞定了,固然是十分值得和有趣的。

看点02 “想美啦”成为经济新热点

在百行百业面临萧条的时候,以“她”为核心的美容产业却逆势增长。美丽和健康是每个人一生的追求。

本届美容展以“美丽、时尚、健康”为主旨,将汇聚深、港、韩三地美容行业相关的知名品牌。如美容、纤体整形,会所类、美发饰品类、护理类、女性时尚用品等美容相关品类。

看点03 互联网发力线下唱主角

唯美会与百度糯米联手冠名本届美容展,并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面积最大的展位区高调亮相。

唯美会与百度糯米在2016年5月份达成战略合作以来,全网首推O2O+SaaS从流量到运营一站式深度服务,为B端的美业商户赋能。

在本届美容展上,两大巨头携手全球最大的玻尿酸原液生产厂家华熙生物、以及深圳50多家美容连锁机构,将为鹏城乃至全国的消费者献上一份大礼!

各位看官,抓紧抢好沙发,坐等红利吧!

互联网巨头集自身在线上流量的优势,转战线下,功力爆棚。从预热、到聚焦、燃爆,将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打造推动10亿量级的曝光,线上直接触达7000万精准的消费顾客。这恐怕是美业空前盛大的一次拓客运动了!

1320386250005572.jpg


据展会主办方介绍,往届深圳展会有不低于10万人次的流量,今年将美容展与婚博会同放在深圳会展中心一号馆,更便于美容和婚庆产业的融合。希望切实为消费者提供造专业、权威的、有保障的美容服务选购平台。

图1:唯美会、百度糯米联手冠名美容展

图2:展位示意图(深港韩美容展最大的展位)

1317557343754179.jpg

组图:遍布深圳地铁、高速的宣传广告

这么大的宣传阵势,具体活动是什么呢?

是否还有机会报名一起参与?

深圳以外地区如何合作?

各位有兴趣的美业人,可以到【唯美会直播间】,一系列的问题都可得到圆满答案!


关键词: 唯美会 深港韩美容展 美容展 想美啦 深港韩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