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巨匠精神!视觉盛宴!首届“东方名匠杯”太棒了!

2017.03.2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滨豪责任编辑:村村
摘要:​修一颗匠心,成一位巨匠,美业人需要匠人精神,更需要手艺巨匠。首届“东方名匠杯”旨在打造中国美业最顶尖的赛事,让所有参赛选手得到历练和成长,为自己的美业之路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2017年3月19日,由东方名匠杯组委会、美业项目联盟主委会主办,色妆教育集团、广州壹叁捌励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协办的首届“东方名匠杯”在中国广州成功落下帷幕。

11283042187522787.jpg

修一颗匠心,成一位巨匠,美业人需要匠人精神,更需要手艺巨匠。首届“东方名匠杯”旨在打造中国美业最顶尖的赛事,让所有参赛选手得到历练和成长,为自己的美业之路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11235468750016178.jpg

潮妆激赏,妆之时空。作为行业内专业的人才教育机构,色妆美业教育致力于培养美业实用型人才,在化妆、造型、美容、美甲、纹绣、形象设计方面进行专业教育。而首届“东方名匠杯”正是这么一项开放性、世界性的大型美业交流盛会;是一场严谨、公开、公正、公平的美业技艺比拼。

11225790625028737.JPG

本次大赛有幸邀请到美业泰斗、拥有“天下第一梳”之称的杨树云老师作为此次大赛总主席,同时还有化妆赛项主席张亮老师、纹绣赛项主席乌兰其其格老师、美甲赛项主席李青峰老师为大赛助力。

在大赛的第三天,进行了最重要的一项,那就是首届“名匠杯”大赛纹绣、化妆、美甲板块的比赛,众多参赛选手早已跃跃欲试、打算大展身手了。让我们用一组图片穿越到比赛现场一睹选手们的风采吧!

首届“东方名匠杯”舞狮点睛

从左往右

大赛总主席 杨树云老师

化妆赛项主席 张亮老师

大赛总顾问 曹琼老师

大赛特邀技术顾问 黄霞老师

对于各位美业大咖先前都有详细介绍,这里就不再赘述。就让镜头带着你走进大赛的现场。来感受感受千人大赛的魅力。

精彩绝伦的化妆组比赛盛况:

纹绣组比赛盛况:

美甲组比赛盛况:

接下来是颁奖典礼:

11151929687501013.jpg

纹绣赛项各项冠军得主和颁奖嘉宾合影

美甲赛项各项冠军得主和颁奖嘉宾合影

11134189062505764.jpg

化妆赛项各项冠军得主携模特和颁奖嘉宾合影

11265100000058187.JPG

特别需要一提的是,为期三天的东方“名匠杯”还有一个特殊的环节,那就是首穿插在晚会的“扶志助飞,筑梦启航”精准扶贫计划的启动仪式和颁奖晚会。据了解,此次行动是为了切实响应国家“打造大国工匠”号召、支持政府“双创”和精准扶贫的战略部署,联合中小商业企业协会美业分会和广东狮子会等众多爱心企业、美业技能培训机构和社会各界慈善人士 ,为解决贫困地区,城镇下岗失业以及残疾人当中的适龄青年、尤其是女性,进行系统的技能培训教育,授人以渔、精准扶贫。

技能教育是行业发展的基石,是每个人处身行业的立足之本,让我们一起为了美业教育更好的明天而努力!

11253167187558148.jpg

感谢大家对首届“东方名匠杯”的支持,咱们第二届“东方名匠杯”见。


关键词: 色妆教育 东方名匠杯 巨匠 美容纹绣 首届东方名匠杯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