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第十届中国国际美胸文化节 火热来袭!

2017.04.1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滨豪责任编辑:村村
摘要:本届美胸文化节,以“美艺交融 健康美胸 跨界共赢”为主题。可以说,它已经成为全国美胸行业发展趋势的风向标和指南针。

14475604687511631.jpg

关爱乳房健康是一项世界性的健康运动!我们从未停止!

中国国际美胸文化节!

她倡导着一种时尚,引领着女性健康,创造世界女人的节日;

她代表着女性最贴心的关爱,她赋予世界女性最幸福的权利;

她是美容院最想听到的福音,现场玩转大咖专家,与明星啊零距离接触;

更是美胸行业最新潮流展现,及难得一遇的产品钜惠等你来拿!

对了,还有女神姐姐林志玲亲临现场分享保养秘密喔!

女神,你知道如何在这个第十届中国美胸文化节玩得更嗨吗?

请收下小编这份第十届中国国际美胸文化节攻略吧!

14510345312527133.jpg

哪个女人不渴望拥有前凸后翘玲珑精致的身材?

哪个老板不渴望自己店里顾客络绎不绝、生意红火?

14484043750020527.jpg

现实往往是坎坷不完美的!但幸好,我们还有不认输的机会,科妍美胸文化节给您这样的机会!

中国(国际)美胸文化节,是由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美胸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其汇聚国内外美业美胸精英大咖、专家教授,以推广美胸行业标准、传授健康美胸技术,交流美胸经验,发布商业机会,分享权威资讯,传播美胸文化为目标和宗旨。

本届美胸文化节,以“美艺交融 健康美胸 跨界共赢”为主题。可以说,它已经成为全国美胸行业发展趋势的风向标指南针。自2004年首创以来,已成功举办了9届中国美业独具特色的美胸文化交流盛会。

△ 2004年至今,已成功举办过9届美胸文化节

15085801562536505.jpg

这一次,据小编最新消息得知,这一次她们要在十周年之际玩把大的!大手笔一挥,邀请到了国内外60位影视艺人,共同参与十周年盛典,更有现场钜惠拿到手软!小编还打听到这次主办方给参会人员准备了八大惊喜,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会员八大惊喜丰厚回报等着你

尊享五星级JW万豪酒店住宿、餐饮、培训、两江游费用全免。

14464564062568144.jpg

② 免费作曲家乐华“四位一体音乐速成”学习,包你学会演奏一种乐器(葫芦丝自带)和乐理、唱歌、音赏、钢琴作曲入门秘决。

③ 美容专家教你在家如何养生抗衰老

14465782812582745.jpg

④ 审准世艺教联二届亚文会团体会员单位:各国分会及负责人。选举产生亚文会二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会员,并颁发证书,工作证。

⑤ 参加2场浪漫音乐歌舞晚会和“2016世艺教联爱心大使” “2016四位一体音教优秀讲师” “2016世艺教联一歌一星” “2016优秀群工委员” “2016世艺教联优秀专家”等相关荣誉颁奖盛典

⑥ 由世界文联和中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授予“粉红丝带艺美健康推广大使”称号。

⑦ 会员免费赠送青春魔法高档 抗衰老护肤品市价3000元。

⑧ 拍摄全体代表入镜的世界文联具有史诗性的《东方雾都之恋——世艺教联二届亚文盛典微电影》大型纪实艺术片,将在世界文联门户网、全球华人频道、腾讯、新浪、华龙网及各国相关媒体以中英文在各大平台推广宣传。并每位赠一专辑永恒珍藏。


第十届中国(国际)美胸文化节

即将盛大开启…

会议时间:2017年4月25日-28日

会议地点:重庆JW万豪五星级豪华酒店

参会资格:会务费3980元/位(往返费用需自理,凭票返市价产品,参会后吃住旅游费用全免)

总冠名

科妍国际——青春魔法

支持单位

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

重庆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

国际圣迪斯哥中国分会

中国科协日化美妆科协

特别赞助品牌

科妍、谭女士、青春魔法、曙光美庄、兰婕儿

VIP预约热线

王总监 / 15682837356

特别提示:因席位有限(限美业300人,明星演员60人,会务50人),想与60位明星演员交友吗?快快拨打电话提前预约吧!

关键词: 美胸文化节 重庆科妍 第十届美胸节 美胸节10周年 科妍美胸节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