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千名纹绣精英同台竞技,环球创美会国际纹绣大会高潮来袭!

2017.05.2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小李桂子责任编辑:小李桂子
摘要:5月24日,为期三天的环球创美会2017国际纹绣大会正式迎来了高潮——第三届中华纹绣艺术国际精英大赛如期举行。

5月24日,对于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现场的纹绣师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因为曾经苦练纹绣技术的他们终于迎来了用实力证明自己的一天,为期三天的环球创美会2017国际纹绣大会也正式迎来了高潮——第三届中华纹绣艺术国际精英大赛如期举行。

138美容人才网创始人陈其力、嘉域祥美集团董事长金泓钟、本色纹绣学院创始人罗晓晖、本色国际纹绣教育集团董事长王楷镔、九孜国际纹绣商学院创始人魏文勇、川淇绣创始人周川淇等嘉宾出席了这次活动,主办方香港环球创美会还邀请了来自泰国、越南、韩国、意大利、德国、墨西哥、俄罗斯、丹麦等十个国家的纹绣界同仁,共赴这场千人行业盛会。

02554448437562445.jpg


纹绣技艺大比拼

上午十点,大赛执行主席孙文政宣告比赛正式开始的话音刚落,参赛选手们就纷纷拿起桌上的模具开始了紧张而激烈的实操竞技。据了解,此次大赛共设置了眼、唇、眉三项全能冠、亚、季军,单项冠、亚、季军,技术金、银、铜奖,创美奖,团体奖等各类奖项,会根据选手的作品、笔试成绩进行获奖评审。

这套是选手自备的比赛用具,色料、笔具一应俱全

描描画画,看起来简单,但背后的付出多寡只有选手们自己知道

在众多女纹绣师中,也不乏细致不输女子的男纹绣师


实力不藏猫腻

“不卖奖杯,一切全凭实力说话。”这是大会执行主席渔米女士在开赛致辞上强调过的大会原则。记者现场了解到,为坚守这一原则,环球创美会不仅邀约了一大帮纹绣专家作为大会的监督、评审员,还制定了一系列的比赛规则:

比赛正式开始前决不允许选手操作模块纹绣,一经发现,立时取消参赛资格;

采用作品不记名方式,选手靠随机编号入座参赛、作品全凭对应编号进行打分,选手不得在作品上做任何标记,否则将被取消成绩;

评审专家会在现场实时巡视,避免选手偷换模块作弊

比赛一结束,评审环节就紧接而上。组内所有作品的优劣等级都是由同组内的六位评审专家共同商讨来决定的,而全场作品的最终评选结果也是由全体评审专家集体投票出来的,这种层层投票的方式有效避免了人情打分的情况出现。

专家们在认真比对旗鼓相当的作品

已经挑出来了的也得一比再比

据了解,选手们的最终成绩有两个组成部分:一个是实操分数,另一个则是笔试得分,前者考察选手的技术水平,后者检查选手们的纹绣专业知识与操作规范的掌握程度。


国际舞台国际范

下午,大会现场举行了一场国际范的纹绣艺术群英会,来自韩国、越南、意大利、俄罗斯四个国家的手法专家在舞台上进行了实操演示:

韩国的专家展示了时下流行的皮肤管理按摩手法、越南的纹绣专家为一位志愿者现场操作了越式纹眉、来自意大利和俄罗斯的两位纹绣专家则利用仿真皮模块演示了自己国家的唇部纹绣技艺,为在场的中国纹绣师们上了一堂真实、生动的国际手法课。

现场还有另一场汇集了中国、意大利、丹麦、意大利、墨西哥的嘉宾宣讲会,从艺术灵修、纹绣工具、色料到医美项目等方面展示了各国纹绣行业的特色与潮流,让中国纹绣师们了解了一番国外的纹绣事业发展情况,开拓了国际视野。


期待与祝福同在

除了以上精彩活动,会上还隆重举行了授牌仪式,由环球创美会为陈其力、金泓钟、罗晓晖三人颁发了大会荣誉主席牌匾,还为来自各国的参会代表、专家顾问、艺术家们颁发了荣誉牌匾,在台上,他们都致辞表达了对参赛选手和环球创美会的期待与祝愿。

活动同时邀请到了CCTV时代影响力和138新传媒进行全程报道,记者在现场采访了评审团专家和大会联席主席等代表,大家都对环球创美会的这次纹绣大会给予了良好的评价,认为这次活动让纹绣师们有了一个技术交流的平台,有力推动了纹绣行业的发展,也相信能和环球创美会一起迎来更加辉煌的纹绣未来。

精彩如上的纹绣大会还未完结,第三天的活动已经在来的路上,今天这场纹绣大赛的结果将在明天正式揭晓,大赛冠军究竟花落谁家?138美业网将陪你一起关注!


关键词: 环球创美会 国际纹绣大会 纹绣大赛 纹绣师 纹绣 渔米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