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何浚安东方禅彩妆意境大秀“花开蝴蝶来之若水桃花开”

2017.06.0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央责任编辑:未央
摘要:2017年5月20日,第四届中华美业冠军杯暨首届国际美业锦尚奖颁奖典礼完满落幕。一场别出心裁的东方禅彩妆意境大秀“花开蝴蝶来之若水桃花开”作为压轴表演,吸引了全场目光,据了解这正是中国著名化妆造型师,素有美妆大神之称的何浚安的又一力作。

2017年5月20日,第四届中华美业冠军杯暨首届国际美业锦尚奖颁奖典礼完满落幕。一场别出心裁的东方禅彩妆意境大秀“花开蝴蝶来之若水桃花开”作为压轴表演,吸引了全场目光,据了解这正是中国著名化妆造型师,素有美妆大神之称的何浚安的又一力作。

此次大秀令何浚安万分感概地说到:“十年相约,十年轮回,十年之后重回了这个久违的舞台,让我兴奋莫名。感恩中华美业冠军杯大赛主席狼帝先生的平台,是他让我重新找回自己的归属感;感恩我十八年的良师益友、战略合作伙伴、国际身心灵导师、东方禅绣创始人施威老师,是他激发了我的无限创作热情;感恩遇见了我的艺术合伙人---中国当代艺术家李礼轩女士,是她让我重新找回对艺术的感知;感恩与我合作多年非常优秀的造型团队,是他们让我有足够的勇气重新站上这个舞台。感恩在我生命中所有相遇的缘分,一切尽在不言中。”

何浚安与狼帝主席

在本次舞台上,展示的正是2017年最新发布的“若水桃花妆”,满面桃花,若水三千。其实“若水桃花妆”早在去年9月份已经悄悄诞生,它是由施威老师与何浚安共同创作的“若水桃花唇”衍生而来。何浚安非常感恩能为大家带来东方禅彩妆意境大秀“花开蝴蝶来之若水桃花开”的视觉盛宴,只因施威老师一句话:Anson,我支持你!让他非常感动。在半个月之内何浚安的创作灵感喷涌而出,从妆容、造型、服装、音乐、视频、模特挑选一气呵成地完成了本次大秀。

何浚安与施威老师

何浚安介绍到本次“花开蝴蝶来之若水桃花开”分为三个篇章,包括眉妆“意禅云间”、眼妆“花开蝶来”以及唇妆”若水倾心”。

意禅云间,眉宇之间流露出现代东方女性对美的追求永无止境,悸动瞬间,眉目传情;

花开蝶来,女人应该像花儿一样尽情绽放,媚眼一笑倾众生,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若水倾心,一株桃花映红唇,若水三千,倾国倾城。

而本场彩妆秀禅服上的画作,正是何浚安的艺术合伙人李礼轩的“花开蝴蝶来---勿忘初心”系列,那呈现出极致的东方禅学思想和审美情感的服装,美轮美奂且极具浪漫主义情怀的画风,配合轻盈素雅飘逸的造型,在时空轮换中,让大家享受着模特从妆容、造型、服装和音乐所带来的视听盛宴。与其说这是一场彩妆秀,更像是一场意境秀,也是一场造型艺术和纹饰艺术与当代艺术相结合的跨界秀,是一种情绪的感染,是一种对美丽生命的召唤,更是一场温柔的无声震撼。

何浚安与李礼轩

何浚安作为一位美业人士,秉持着中华美业冠军杯大赛的主题:“因爱而美,让美更美”,也非常符合他本人的宗旨:“专注美、塑造美、传播美”。用大爱的心去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发扬美业的大爱文化。

据悉,近年来何浚安一直致力于跨界组合文化,让更多同行业不同范畴的精英和其他行业的优秀人士跨界联动。正如这次大赛,不同范畴的精英们共聚一堂,对美有着相同的追求,对行业有着美好的憧憬,愿我们携手并肩共创美业辉煌。

感恩一切的遇见,愿所有的美好如期而至。花开蝴蝶来,因你而来。


关键词: 东方禅彩妆意境大秀 何浚安 若水桃花开 中华美业冠军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