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广州免费沙龙丨共享思维能否成为美容院业绩突破口

2017.07.2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nini责任编辑:祖倪
摘要:7月20日,我们一起共同度过了美业人学习与成长沙龙广州站第二期——《美容院盈利的必备条件》,138一直在努力,想为美业路上奋斗的你们做得更多......于是,我们继续推出第三期主题为《美容院运用共享思维实现业绩倍增》的沙龙活动,希望能给你们带来更多的收获。

09524331250002211.jpg

7月20日,我们一起共同度过了美业人学习与成长沙龙广州站第二期——《美容院盈利的必备条件》,138一直在努力,想为美业路上奋斗的你们做得更多......于是,我们继续推出第三期主题为《美容院运用共享思维实现业绩倍增》的沙龙活动,希望能给你们带来更多的收获。

09533681250055431.jpg

最近,在共享单车领域有两则消息格外引人关注:

1、摩拜宣布完成超过6亿美元的新一轮融资,创下共享单车行业单笔融资最高纪录;

2、正式运营仅5个月后,重庆共享单车运营商悟空单车宣布退出市场,成为国内首个退市的共享单车。

顺应共享经济潮流,美业也有不少企业开始走共享经济模式道路——人才共享、设备共享、会员卡共享、租用店铺共享等。那么,搭上共享经济这趟列车的美业,是会开往新机遇,还是另一条伪命题之路呢?其他行业适用共享经济模式,并受到消费者认可,那么,将这个模式套入美容行业又是否合适呢?

09535732812543540.jpg

你的美容院还在单打独斗,苦苦支撑?

美业共享能否成为业绩突破口!?

为什么一家小美容院在设备还没有到位的情况下完成销售?为什么员工拿工资不好好干,不拿工资反而拼命干?

09540934375044243.jpg

针对上述问题,138美容人才网联合上海大虹桥美博会&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共同推出了第三期免费学习的沙龙活动,在这期活动中,你能学习到如何把你的消费者变成消费商、如何把你的员工变成合伙人。

09542192187550555.jpg

一个小小的思维转变,关键看我们如何把共享的思维落实到我们的经营当中。

落实到位,美业共享当然能成为业绩的突破口!

课程介绍

主题:美容院运用共享思维实现业绩倍增

活动时间:8月10日(周四)下午13:30-17:30

课程费用:免费

课程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永泰学山文化产业园A区A2栋3楼本色纹绣学院

课程名额:仅限30名,先报先得

课程适用:美容院院长、店长、店经理

课程大纲

1、共享经济下的美业共享思维现象。

2、如何运用共享思维把你的消费者变成消费商,把你的员工变成合伙人。

3、案例分享:一家中型美容院如何运用共享思维创造较大的收益。

讲师介绍

09544412500083308.jpg

秦俭

125+医养抗衰联盟执行总裁

香港大学整合营销学研究生

华南理工大学管理学学士

中山大学文学士

美国项目管理协会专业项目管理师

原宝洁玉兰油项目管理总监

曾担任芳子美容总顾问,琴美国际系统管理教练

路线详情

地铁站:三号线永泰地铁站B1出口(顺着学山路步行8分钟左右即可到达学山文化产业园A区)

09552301562578335.png


附近公交车站点: 永泰新村

报名方式

名额有限,机会难得

直接扫二维码进入链接报名

09572921875053638.png

报名成功后,三个工作日内会有客服与您联系

扫码加客服蓝懒微信报名

09573895312531754.jpg

咨询电话:靖哥哥18613187005

(预告:第四期活动将于9月3日在广州美博会现场举办200人的美业人学习与成长论坛,主题为《美容院盈利模式之品项规划系统》,咨询报名可联系靖哥哥18613187005)。

关键词: 广州免费沙龙 共享思维 美容院业绩 美业共享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