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大健康项目如何选择 中康长和B.Maison.GC肠道运动机

2018.12.1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一涵责任编辑:鱼籽
摘要:已经突破了传统的手法和强硬的灌肠机器,将肠道健康管理和科技美容相结合,符合人体工学的中康长和B.Maison.GC肠道运动机诞生,被更多的美容院所引进,也被更多的消费者所喜爱和接受。

16530762851608145.jpg

早在几年前,便有同行向记者安利,肠道健康项目在国外已经非常普遍,在国内的市场前景一定也非常巨大,果不其然,肠道健康项目在最近两年出现了井喷式的增长,分析其原因,主要包含有三方面的因素。

因素一:马斯洛的需求层次理论,消费者已经不满足于传统美容需求;

因素二:传统美容行业面临的经营困境,正在寻求新的突破口;

因素三:酸奶、乳酸菌饮料等快消品行业,拥有近3000亿规模的市场机遇,消费者对肠道保健意识已经高度成熟。

随着科技美容、智能化号角的吹响,由此衍生出的肠道健康项目,已经突破了传统的手法和强硬的灌肠机器,将肠道健康管理和科技美容相结合,符合人体工学的肠道运动机诞生,被更多的美容院所引进,也被更多的消费者所喜爱和接受。

针对这一现象,138记者就肠道运动机在生美的运用等问题,采访了北京中康长和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刘先生。

生美领域的肠道健康市场是否还在沉睡?

北京中康长和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涉足人工智能、大数据科技、生物科技、互联网云技术等多个领域的多元化集团企业。

中康长和以肠道微生态系统领域的研发、生产、服务为切入点,从肠道健康开始,让机体重获新生。同时,基于国际领先的互联网大数据技术,搭建辐射全球的大健康数据平台。

目前,中康长和已与全国多家美容院进行合作,据中康长和营销总监刘先生介绍,实际上,生美领域的肠道健康项目覆盖率已经非常之广,几乎每家美容院都会推出肠道健康的相关项目,只是,大部分美容院所推出的项目,多以手法和口服保健品为主,效果不明显的同时,也无法做到真正由内而外帮助顾客实现健康和美丽,缺乏对顾客肠道健康问题的真正解决和管理。

中康长和B.Maison肠道运动机则更加先进、科学,B.Maison肠道运动机由加拿大、瑞士、美国等5国专家历时8年联合研发,拥有G.R.E.A.T 5大智能肠道水疗系统性能,并融合人工智能、互联网云、物联网与大数据4大核心科技。

首创“向内瑜伽”、“科技美学”、“肠道微生态健康”的“三合”疗法,达到净化肠毒素、唤醒益生菌、重构肠功能的功效。

16535015419177766.jpg

B.Maison肠道运动机将为生美机构带来什么?

随着业绩的下滑和生存的危机,很多生美机构抓住了科技美容这根稻草,但是,一个做生活美容的机构去做科技美容,却不是那么容易的,没有专业、不懂自我包装、不懂营销、不懂运营管理,拿什么继续生存?

B.Maison肠道运动机在一定程度上,就充当了生活美容嫁接科技美容的一个桥梁。

中康长和营销总监刘先生认为,B.Maison肠道运动机将成为美容院财富的新增长点。

21世纪最热门自然疗法!

B.Maison肠道运动机是一种能彻底清洗肠道,排出体内毒素,改善便秘,纠正腹泻,调节肠道菌群失调,预防肠癌,并有美容、美肤、减肥、调节内分泌失调等作用的新型保健方法,被誉为21世纪最热门的物理性内调保健自然疗法。

从人体结构上来讲,肠道是人体最大消化器官、排毒器官和免疫器官。人的肠道有8-10米长,布满褶皱,即使每天都排泄,也会有大量食物残渣滞留在肠道的褶皱内。它们在细菌的作用下干结、腐败、发酵,日积月累,最终形成厚达5-7mm,重达5-6公斤的黑色、恶臭、有毒的宿便,像铁锈一样牢牢的粘连在肠壁上,其坚硬程度与轮胎相似。

宿便堆积在肠道内不断产生各种毒素、毒气,造成肠内环境恶化,肠道功能紊乱,继而引发内分泌失调,新陈代谢紊乱,引发全身各种病症,80%以上的疾病源于肠道,超过85%的中国人存在肠道健康问题。

随着人们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把注意力放到肠道健康方面上来,清除已有宿便,防范于未然,让自己获得由内而外的健康和美丽,而非为时已晚的躺在病床上后悔,成为大部分消费者的共识,美容院引进B.Maison肠道运动机,符合消费者的迫切需求。

16540093381008120.jpg

使用B.Maison肠道运动机,顾客只需要躺在运动机上,将一定的超精水缓缓的注入大肠,以温柔的水流按摩肠壁,唤醒肠道平滑肌自主节律运动,将废物排出,每次30分钟左右,充分锻炼肠道肌肉,恢复肠道功能。

1、见效快:项目开始前可做腰围体重测量,1-3次即可对比出明显效果。

2、安全性高:独创“海豚式”曲线床 ,充分借助地球引力,无须任何外力加压 ,安全舒适。

3、眼见为凭:顾客亲眼看到排出的毒素和废物,增加信任感。

4、适用性广:适用于几乎所有关注健康者和爱美人士。

范围广,面向所有客户人群!

普通客户人群:以物理水疗护理结合益生菌口服补充的周期性、疗程式调养呵护方案,美容院内普通客户,也能享受项目带来的肠道健康。

高端客户人群:根据顾客菌群检测结果,定制个性化调理方案,并制定综合肠道水疗护理+菌群检测+定制专属益生菌配方(口服+灌注)的专属解决方案,以便美容院迎合更多高端消费者的胃口。

当传统美容院已经无法靠生美项目活命,人工智能+生命科技,将成为美容院必走之路。

关键词: 肠道 运动机 大健康 中康长和 GC运动机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