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新思维·心时代——2019亚太美业风口高峰论坛盛大举行

2019.06.2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央责任编辑:meng
摘要:日前,恰逢2019亚太美容养生博览会之际,由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主办的“新思维·心时代——2019亚太美业风口高峰论坛”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盛大举行。

17281568208236377.jpg

2019年6月21日,恰逢2019亚太美容养生博览会之际,由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主办的“新思维·心时代——2019亚太美业风口高峰论坛”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盛大举行。 

本次大会得到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和宁波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由亚太美容养生博览会和台湾海峡美容交流协会联合主办。

宁波华盟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展华先生、台湾海峡美容交流协会会长王宏文先生、鄞州区商务局局长葛欲栋、鄞州区商务局副局长元波 、商务局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陈江锋、商务部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洗护分会秘书长程国旗、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副会长刘星、江苏新沂美妆时尚产业基地招商局局长黄伟、根本健康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副总裁武建、Dr.NCD护肤品牌创始人钱旭利等国内外众多的美业精英总裁们出席了本次盛会,就美容、健康等相关行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问题展开了深刻的探讨和交流,并对亚太美业知名品牌及2019年度口碑店进行了隆重的颁奖。

会议期间,作为本次亚太美容养生博览会的负责人,陈展华先生对展会抱有很大的期望,希望大幅提升美容养生博览会的号召力和影响力,通过这一平台能够有效助力美容养生产业发展和行业转型升级,为展商和观众提供更加高效、更高品质的全方位一站式美容产业商贸交流平台,实现多方共赢,促进浙江乃至全国美业的大发展。

作为本次亚太美业风口高峰论坛的执行会长,台湾海峡美容交流协会王宏文会长对现场的嘉宾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通过美业人的共同努力,共同解决当下美业的发展难题,定位好美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促进中华两岸美业的大繁荣。

大咖汇聚,思维盛宴。通过思维的碰撞,擦出新时代美业发展的璀璨火花!众多嘉宾一一登台论述探讨医疗美容健康等相关的专业知识和发展问题。

江苏新沂美妆时尚产业基地招商局黄局长以《秀美新沂·魅力新沂》为话题,深入分析了新沂基地美容健康产业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情况;

根本健康副总裁武建女士就慢病干预和细胞健康问题展开了全球医疗技术的分析;

台湾海峡美容交流协会名誉会长张小瓯先生通过对比美业近年来的行业退化问题,呼吁美业人要回归美业本质,回归产品本质;

来自韩国SC301整形外科院长金志仁女士以“肝细胞整形”为主题分析了当下的医疗整形行业现状;

Dr.NCD董事长钱旭利女士以《素肌的觉醒》为话题展开交流,分析了人体肌肤健康管理的专业问题;

香港肖琳国际美容集团总裁马肖琳女士通过自身的成功历程展开分析,讲述了“新思维,心时代”对企业成功的作用;

静博士美业集团董事长祝愉勤女士深入讨论:一个品牌的核心是企业文化;

MAUM中国广州医博利院长,韩国金慧妍女士分析了当前中国医疗美容行业的市场和发展趋势;

智会帮智能会议创始人周刚提到,新时代市场趋势下传统美业如何成功转型的问题;

......

17285401109561447.jpg

对比美国等成熟市场,中国医疗美容行业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是世界第三大医美市场。互联网的介入为医美行业构建一种全新的行业生态,基于庞大的消费群体和人口优势,医疗美容行业有充足的市场空间,吸引着众多的企业家、创业者纷纷将目光聚焦这一行业,发展前景广阔的同时,竞争也逐渐激烈,市场退化等问题也逐渐显现。 

如何合理规范美业市场秩序,推动美容行业革新发展,促进中华美业大繁荣,需要每一位美业人深入思考,结合当下市场的发展和世界的潮流趋势作出合理的分析,走出去,引进来,把握国内美业优势,学习国外先进的经验和技术,为中华美业的未来发展规划出一条康庄大道。

本次盛会链接亚太,嫁接国内外优质的资源,融入美业最新元素,扩大中国美业对外的展示窗口。不仅充分展现了中国美业新时代发展活力,更预示着未来中国美业将更多地与国际接轨,闪耀亚太,走向世界!

关键词: 美博会 宁波美博 亚太美业 美业风口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