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完美日记和调色师金华首店开业,毗邻商铺哪家更强

2020.06.01出处:C2CC新传媒 作者:吴晨依 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KK集团宣布调色师与包含欧莱雅、资生堂、爱茉莉在内等美妆公司的30余彩妆品牌达成战略合作,预计这些品牌通过THE COLORIST调色师的渠道可以实现超过60亿元的成交额,而疫情冲击之下,调色师仍然敢于扩张,或许与品牌类似于“快时尚”性质的美妆更新速度,快速上架产品的运营模式不无联系。而得益于线上运营发家的完美日记,线下步伐也同样丝毫没受到疫情影响,其也在计划开更多线下体验店,更于此前多次被传言将上市,看来资金充裕的完美日记是深谙线下直营店乃是直接触达消费者的重要渠道之理。

5月29日),国货美妆集合店THE COLORIST调色师,和完美日记线下体验店,于金华永盛广场一同开业,两家共处商场一楼,且为毗邻商铺,少不了被消费者处处比较。

13341050200166141.jpg

走进商场,右手边便是THE COLORIST调色师和完美日记体验店,疫情和口罩难挡女生爱美之心,两家早已人头躜动,客流量不相上下。

13345575693225850.jpg

鲜锋君首先视线被完美日记家,充满线条科技感的无边门楣设计所吸引,门店正对着还有一个超大电视宽屏,展示着代言人图片及视频等内容,门店装修风格是以Z时代喜爱的性冷淡风格为主。

13354185602111274.jpg

走进店内,可以看到在长水泥材质的彩妆试用台上,粉底液、唇釉、眼影、睫毛膏等多件单品。

13362364057472454.jpg

目前,完美日记全线产品超过700款SKU。从底妆到彩妆,再到卸妆、洁面均一应俱全。“完美日记满199减50,满399减160。”完美日记导购时不时在提醒店内消费者。

13370742617965505.jpg

值得一提的是,在逛店过程中,不同于其他传统化妆品店只顾推销产品,完美日记导购会以为顾客打造妆容,分享化妆技巧为主,适当推荐产品。

此外,其导购还会引导进店消费者扫码免费领取美妆蛋,将店内消费者引导添加至“小美子”社群内。

“性冷淡设计+试装体验区+美容顾问式导购”

一个充满了强烈时尚感的完美日记,更易让消费者置身沉浸式彩妆试妆体验中。唯一让鲜锋君感觉不足的是,完美日记金华永盛店占地面积不大,粗略估计为150平。

而“隔壁邻居”的调色师THE COLORIST是其两倍,约300余平的占地面积。据了解,THE COLORIST调色师是一家新兴国货美妆集合连锁店品牌,由KK集团全资控股,品牌涵盖广泛。

鲜锋君逛店时,发现了不少新锐品牌的身影,其中就有卡婷、滋色、稚优泉、苏西苏、韩熙贞等品牌,还有湿又野、ZA、canmake、Kissme等国外小众品牌,单价均在59-129区间,此外,店内不仅有着设置的品牌独立专区,还会依据眼部、脸部、面膜、工具等专区分类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鲜锋君发现调色师店内还有香水专区,产品均为纪梵希、香奈儿等一线大牌,但其都为中小样产品,单品不超百元。

据店员向鲜锋君介绍,店内的小样香水是为顾客,提供更多样的香水购买体验,价格也易于接受。

疫情之下,调色师和完美日记的扩张计划均未受到影响,5月14日前后,调色师分别在河南、福建、云南开设地区首店。目前,调色师已在全国等20多个城市开设了超过100家实体店。

而完美日记于2019年,在广州正佳广场开出首家门店后,目前线下足迹已经覆盖中国华南,华东、西南、西北等地区,此外,完美日记计划今年年底前,再开40+线下门店,预计在3年后,即2022年年底,线下店数量达到600家。

而如今两家都开设在金华永盛广场,相比于完美日记有着开业满减的活动,调色师虽未有任何促销活动,但店内排队结账的长龙却远远长于完美日记,看来这第一轮的“开局比赛”,调色师略胜于完美日记。

总结:2019年11月,KK集团宣布调色师与包含欧莱雅、资生堂、爱茉莉在内等美妆公司的30余彩妆品牌达成战略合作,预计这些品牌通过THE COLORIST调色师的渠道可以实现超过60亿元的成交额,而疫情冲击之下,调色师仍然敢于扩张,或许与品牌类似于“快时尚”性质的美妆更新速度,快速上架产品的运营模式不无联系。

而得益于线上运营发家的完美日记,线下步伐也同样丝毫没受到疫情影响,其也在计划开更多线下体验店,更于此前多次被传言将上市,看来资金充裕的完美日记是深谙线下直营店乃是直接触达消费者的重要渠道之理,但不知除了性价比这一亮点的完美日记能否站稳线下渠道,能以口碑虏获消费者芳心。

关键词: 完美日记 调色师 KK集团 国货美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