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肖薇老师连续三场直播课报名】美容院盈利破局从哪里下手?

2021.08.06出处:138青盒学院作者:hana责任编辑:清悠
摘要:8月10-12日晚上20:00点,肖薇老师将进行连续三天直播,带领大家学习门店生态运营智慧,让真正的高手操盘,为你带动3-5倍的业绩提升。

开店不赚钱,就是对自己耍流氓!

如今,是美容院过剩的年代,只有学会运营,学会各种开店必备的技能,才能让客户持续地购买。

实际上,不是美容院越来越难开,而是老板变得越来越专业。

如何变成更专业、更有能力,能持续带领门店稳步前进的店长或老板,你需要不断学习!

这世上每天都落下无数个苹果,却只有牛顿发现了重力与万有引力定律;每天也有无数壶水被烧开,却只有瓦特发明了蒸汽机。

承认吧,我们大多数人并没有那么善于发现与总结规律,所以才总有些知识与道理,值得我们全神贯注的去倾听和学习。

在138青盒学院多次授课的肖薇老师便是门店运营领域宗师级高手,也是美业第一畅销书《美容院这样开才赚钱》著作者,她曾对近千家美容院进行过贴身运营指导,累计带来数十亿的业绩提升。

11351688576216513.jpg

8月10-12日晚上20:00点,肖薇老师将进行连续三天直播,带领大家学习门店生态运营智慧,让真正的高手操盘,为你带动3-5倍的业绩提升。

第一场直播主题:高业绩的人员架构

如果由真正的高手操盘3-倍的业绩提升是如何在你的美容院里实现的?人员架构的细微差别,能够带来的巨大业绩差异。

第二场直播主题:高业绩如何实现健康与稳定

高业绩不能昙花一现,要持久稳定才是高价值的门店。要实现稳定高业绩,作为老板你应该思考些什么。

第三场直播主题:美容院盈利破局从哪里下手

美容院赚钱为什么越来越难?竞争加剧,成本上升,流量稀缺的微利时代,不过是对美容院老板的专业性有了更高的要求。告别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意识误区,用真正系统性整体性的生态运营思维,才能逆势上扬,在别人家店越来越难活下来的当下,活得漂亮。

如果你门店运营有疑惑、有难题,扫码报名进群,店面运营问题和肖薇老师导师团社群互动,还有红包和优惠券领取哦。

11363932327844281.jpg

关键词: 直播 美容院 肖薇 美业课程 店务管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