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上榜:笑尿了~这是什么逻辑啊!

2014.04.1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笑尿了~这是什么逻辑啊~无独有偶,刚拿“影后奖”的章子怡被媒体拍到现身整形诊所,于是有不少人认为她是想通过微整形来保养精致脸部。小妖想说的是,逗逼们~这有啥大惊小怪的~为了能吃到美业这块大蛋糕,美妆电商聚美优品开实体店了!


亲爱的,你身边有木有那么一个人,长得丑还一天到晚在朋友圈发各种美图自拍照?


你一本正经的外表也掩饰不了你一颗闷骚的心!

今天,看到一则有趣的花边新闻,果断要跟大家分享一下:一头鲸鱼被发现死在英国东约克郡的草原上,距离最近的海岸线足足有800米远!!它的身上没有任何人工或自然伤痕。据推测,它是在搁浅后希望通过翻滚回到海中,却不幸滚错了方向……


SO……请善待你身边的每一个路痴~


人们常说,心情是随天气变化而变化的~小妖曰:不管什么天气,记得随时带上自己的阳光。不管什么遭遇,记得内心装满开心的童话。这样的你,一定是快乐的!


不过夏天即将来临,小妖要提醒的是,胖纸们,再不减肥这就是夏天吹风扇时候的你:


关于减肥,是美容业最擅长的领域了,所以,想减肥滴胖纸们,在选择美容瘦身机构时,务必要选择正规的机构哟~


日前,韩国人妻组合“少女时节”宣布正式出道,这个组合的平均年龄在34岁以上,成员也都已经是妻子和辣妈。看看吧~世界已经阻止不了女人变美了,可想而知,你选择美业是多么明智的啊!重点是,妹纸~天然不?


这位丑柑,别装了!我知道你是谁了~

无独有偶,刚拿“影后奖”的章子怡被媒体拍到现身整形诊所,于是有不少人认为她是想通过微整形来保养精致脸部。小妖想说的是,逗逼们~这有啥大惊小怪的~明星整形早已是常事儿了,别显得好像没有见过世面一样~嘿嘿,关于明星“变脸”无不表明美容整形业春天常在啊~


为了能吃到美业这块大蛋糕,美妆电商聚美优品开实体店了!说是说为了给顾客提供最大的便利性。说白了就是为了抢占线下的市场嘛~不过像这种从线上转移到线下的战略算是少见,SO,聚美且行且珍惜呐~


昨日,小妖收到一条不幸消息,剧情虽然有点血腥,但小妖深思熟虑后决定拿出来给大家引以为鉴,事情是这样的:一化妆品老板乘大巴因口角纠纷被5人在车上乱刀砍死。默哀~逝者安息,生者坚强!小妖想说的是,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笑尿了~这是什么逻辑啊~

生活中常常会遇到很多不如意的事或人,遇到人渣时千万要冷静+无视!千万别跟人渣一般见识!否则……你懂的~


好啦~每次的种种铺垫都为了上榜送奖品,接下来的环节,你懂的:


138友友“~黑小白~”光荣上榜!上榜理由:好奇害死猫~嘿嘿~想看小妖还不容易?不过~乃难道不知道距离产生美吗?SO……如果真的想要看到小妖的庐山真面的话,就来138总部找小妖吧!138欢迎你!


好啦,今天的上榜就暂告一段落喽,上榜的友友们将获得138精美礼包一份,最后别忘了即日起三个工作日内把收件人姓名、地址、邮编及联系方式发给小妖哦,礼物继续派送中,欢迎友友们踊跃参与[上榜]互动!


每日一问:一起来吐槽你对美容行业的感受。上榜者将获得138办公用具一套哦~亲们,咱下期见!


关键词: 章子怡 整形 聚美优品 实体店 上榜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