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展会>正文 分享

IP授权 深圳美博会与跨界联名的一场“约会”

2020.10.29出处:美博会作者:一涵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由CIBE中国国际美博会主办的第六届IP赋能为品牌加FUN暨IP高维度商业化论坛,将于深圳美博会暨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同期举行!第六届IP授权大会围绕着商业化为主题,将分别从跨界联名趋势/如何挖掘美妆与IP最佳契合点?/IP如何提升产品价值?/IP的数字化营销,以及重磅发布美博会“美业+IP”的战略布局!一起探讨如何去玩转“美业+IP”的赋能之路。

由CIBE中国国际美博会主办的第六届IP赋能为品牌加FUN暨IP高维度商业化论坛,将于深圳美博会暨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同期举行!

作为与时尚最近的行业之一,美妆天生与时尚IP联名关系默契。尤其是作为美妆界时尚“晴雨表”的口红,更是IP联名最主要的品类。

第六届IP授权大会围绕着商业化为主题,将分别从跨界联名趋势/如何挖掘美妆与IP最佳契合点?/IP如何提升产品价值?/IP的数字化营销,以及重磅发布美博会“美业+IP”的战略布局!一起探讨如何去玩转“美业+IP”的赋能之路。

IP授权大咖榜单公布

肖文霞

CIBE中国国际美博会市场部日化渠道总监IP授权项目负责人

《美博会IP跨界合作项目》

亮点:

在2018年底,CIBE中国国际美博会联合行业协会开启了IP跨界授权合作的第一步。一年多以来,美博会共开展了3届IP授权展区、5届的IP授权论坛和数场IP对接沙龙,在IP授权版块上有了新的突破和方向。

此次分享将首次发布IP授权项目落地的成功案例、“IP+美业”一站式服务的战略规划和合作方案,敬请期待!

陈真

深圳市同道大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IP授权总监

《当代大行其道的跨界联名趋势》

亮点:

1. 从文艺消费、延伸品牌体验边界、融合新生活方式等分析跨界联名的趋势

2. 时间、深度营销两大维度阐述如何玩转跨界联

姜茜雅

浙江金科汤姆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授权总监

《美妆品牌及产品如何用IP赋能?》

亮点:

1. 三“度”一“好”帮您选择合适的IP(知名度、喜好度、忠诚度、偏好)

2. 两“外”两“内”助您挖掘美妆与IP最佳契合点

3. 品牌方如何最大化利用IP方粉丝资源

何亚龙

柴主动漫文化创办人

《微笑正能量--IP如何提升产品的价值感》

亮点:

1. 品牌势能4阶段:品类、品牌、IP、信仰

2. 角色、符号、情感、价值四大部分,构建超级IP核心元素

彭浩政

圆梦域IP产业公司CEO

天核数字营销公司IP合伙人

《如何结合IP做数字化营销》

亮点:

1.IP在营销中“1+1>2”的优势,利用技术和创意驱动生意

2.常规+进阶玩法,让IP与品牌数字营销一起玩!

“重点不是找IP,而是找到合适的IP做出成功的跨界!”当所有人都觉得应该和IP合作制作话题的时候,这便不是一个新鲜的话题!本届大会热点议题已为您呈上,你想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那就不要再犹豫了!

如果想学习以上话题,或者想与以上嘉宾/IP达成合作,赶紧扫码报名参会!在深圳美博会逛展之余,来这里匹配更多IP授权合作资源!

关键词: 深圳美博会 IP授权 美博会 美业 IP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