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展会>正文 分享

第25届北京国际美博会今日开幕 最全逛展攻略看这里

2021.03.31出处:美博会作者:一涵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3月31日第25届北京国际美博会&中国国际减肥大会即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序幕。本届美博会作为2021年北京美业首展,也是辐射京津冀大北方地区美业的“命脉”之展。为美业人搭建供应链商贸平台、协作交流展台、品牌展示舞台……所有的努力,只为构筑更完整的美业生态圈。

11273688830133814.jpg

美博会向来是各大参展争夺商业机会的竞技场。美业品牌齐聚一堂,各展风采,共同探讨新一年的美业发展盛况。从行业发展的角度来看,这是一场美业与大健康盛会;从企业发展角度看来,这不得不说是一场资源交流、自身发展的新机遇!本届美博会作为2021年北京美业首展,也是辐射京津冀大北方地区美业的“命脉”之展。为美业人搭建供应链商贸平台、协作交流展台、品牌展示舞台……所有的努力,只为构筑更完整的美业生态圈。

展示品牌,商贸交易

开拓市场,渠道维护

把脉行业,谋划未来

……

3月31日-4月2日

第25届北京国际美博会&中国国际减肥大会

号角吹响,强势出征!

3月31日第25届北京国际美博会&中国国际减肥大会即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序幕。

以下为本届北京美博会的超详逛展攻略

一、展期时间安排

3月31-4月1日:09:00-09:30 展商入场、09:30-17:00 买家入场

4月2日:09:00-09:30 展商入场、09:30-14:30 买家入场

二、报名:线上领取免费门票

本次展会预计参观人次将达5万人,都在抓风口,你还不来?快戳门票呀~~~

11283718511912287.jpg

三、入场:双码+身份证

应防疫要求,成功完成“线上实名登记”免费领取观展门票后,现场需同时出示“预登记报名成功码+绿码(北京健康宝)入场。

11292606016005221.jpg

四、换领入场证

提前保存预登记时生成的二维码,到换证处换取入场证

五、逛展:聚焦大北方美业盛会

1、超大展览空间,收下地图,保存体力!

11301468514544833.jpg

2、本届展会吸引800+品牌,作为大北方美业全面展会,展馆分专业线、减肥纤体、日化线、三美、配套等五大王牌展区,玩转供应链及优质品牌!

专业线:

专业美容品、医美、养生保健品、养生产品/项目、香薰精油、美容仪器、美容院用品、专业发品、生发养发产品、OEM代加工

减肥纤体:

减肥美容养生连锁企业、研发机构、生产及代理商;减肥塑身产品、仪器、健美、健身器材、美体内衣

日化线:

日用护肤品、日用美发品、彩妆、化妆用具、个人护理品、男士护理品、口腔护理品、洗涤用品

三 美:

美甲产品/器材、纹绣产品/器材、美睫产品/器材、连锁美甲店

配套:

软件、设计、人才输出、投资公司、电商平台、知识产权、培训机构、媒体推广

六、展期活动:3天时间 有展有会

16场论坛贯穿整个展期,精彩呈现,一手前沿资料全都有:标准出台理论先行,专家全局高度指点迷津,企业家实战磨砺经验分享……

16场论坛如下

11310304450408751.jpg


七、优秀企业集聚

润百颜、瘦百科、重生集团、北京菲悦、孚登、金莎美、巴黎时光、SPA BO SHI、恩盛EunSung、DRMAOLON、家安、荣生堂 轻时代、凯诗伦、LEBODY,GTG Wellness、好康福、TOPKAPI、赫黎诗、SOD 面部产品、俪升美、美慕堂、悦轻盈、泰赳赳、艾慕臻享、LEUNGESSMORE、纤尼诗、康巴克、FITSD菲塑、纤养宫、雅兰蝶儿、素莉诺、赫连亦美、LICOL、LATOX、LILANSSI、唐秀、一佳魅妮、德玛莉、颜如妖、肌活、润月雅、米蓓尔、王氏取疣堂、COCO佐佐木、森然 SEN NATURE、悠活妤、贝莉芬、伊诺美、+DEELAMEEY、LOUIS-J、MDS番茄压片果糖片、美姿纯品B、TRGLADYS/格蕾缇丝依婷袜业、Tior、韩东国、韩海珠、微科、BELLMONA、泽轩堂、preety365、今诗美、朗皙、统芳酵素、牛樟源酵素、纽力活酵素、真世酵素、大汉酵素、雪力仕酵素、辰造医疗、德美娜、贝尼缇嘉、柏菲、启迪、天乐美媛康、鸠绵堂、锐医生、满密、茜锦、昕竹、雅然客、日本BISEI、瑞士法尔曼、瑞普斯、香肌丽人、舒颜萃、盖肤因子、ELANDOR、奈森、dxeliy、彤鑫……

八、专业买家云集

本届展会已经收到河北、天津等数十个省市的专业采购商组团报名,与此同时京津冀美康产业的品牌商、大代理商、大连锁店以及专业买手、微商、社交电商、内容电商、线上渠道分销商、美妆博主及直播主播选品团队等新渠道增量采购商也将悉数到场,共襄盛会。

九、交通指南

地址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位于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也在鸟巢和水立方之北,是一座八层楼、近400米的长形建筑,标志性建筑,坐标很好找。

11314693514655473.jpg

地铁线路

国家会议中心正门毗邻奥林匹克公园,这里是地铁8号线和15号线奥林匹克公园站交汇点,从E、I、H出口均可。

11321706016372624.jpg

十、温馨提示

注意根据天气情况适量增减衣物

需要开车到场的注意车辆限行情况

11325081015121353.jpg

第25届北京国际美博会已准备就绪等待各地参展参观朋友们的到来!

一场多领域为一体的大型品牌展会会!一场美业健康聚焦行业领袖的展会!开拓无限跨界新商机的展会!这是一场满足多元化业务需求的展会!

关键词: 北京国际美博会 北京 美博会 攻略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