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展会>正文 分享

三大“创造力”:上海大虹桥美博会8.2馆突围市场增长

2021.04.06出处:美博会作者:一涵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5月6-8日,上海大虹桥美博会要来了~5月6-8日,上海大虹桥美博会8.2馆聚焦美妆产业上游,进一步整合供应链资源,囊括日化代工生产、研发设计制造、包材包装设计和机械设备等产业核心环节,推动创新成果的转化与应用,为美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点题”。

5月6-8日,上海大虹桥美博会要来了~步入2021年,伴随化妆品“新条例”的颁布,美妆行业野蛮生长的时代已经落幕,化妆品市场迎来全新变革与挑战,美业被按下了创新高质发展的“快进键”。

11383198185010352.jpg

5月6-8日,上海大虹桥美博会8.2馆聚焦美妆产业上游,进一步整合供应链资源,囊括日化代工生产、研发设计制造、包材包装设计和机械设备等产业核心环节,推动创新成果的转化与应用,为美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点题”。

集聚三大“创造力” 打造超强美妆供应链集群 突围爆发式增长需求

从“制造”到“质造”,再到“智造”。近几年美容化妆品行业日新月异,源于市场需求和科技发展的双重推动,特别是在上游供应链环节,时刻出现新的趋势与变化。

本届展会8.2馆专研供应实力,覆盖日化及院线代工、原料、包材、包装设计、机械设备等专业板块,集中展示新原料、新包材、新配方、新技术、新概念和新设计等美容化妆品生产端的“源”趋势。

研发质造力

当前化妆品市场竞争激烈,产品更新迭代快速,品牌商、渠道商、新锐国货和美妆新电商,都在紧握新消费群体对“质”的需求,从技术研发、原料创新、生产制造等各方面寻求更高的壁垒。

11390652877773016.jpg

聚焦“研发质造力”,展会8.2馆A/B/D展厅涵盖日化及院线代工OEM/ODM/OBM、化妆品原料,集产品研发、设计制造、代工生产、自有品牌生产、原材料供应于一体,为美业注入强劲的生产源动力。

包装制造力

中国风、极简风、复古风、ins风,随着“颜值经济”和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化妆品包装在产品营销中越来越被重视,是美妆企业塑造品牌形象、吸引消费者的核心因素之一。

从“包装制造力”出发,展会8.2馆C/E展厅专注包材、包装设计,覆盖包装生产、品牌设计、工艺创新、包材供应、环保材料、标签印刷等等,展现火爆美妆市场的新潮包装风格。

机械智造力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今年1-2月化妆品零售额达558亿元,同比增长40.7%。线下渠道重归火热,线上渠道持续爆发,美妆产品消费需求不断增强的背后,需要产品品质和生产效率共同支撑。

对准“机械智造力”,展会8.2馆F展厅汇聚机械化、智能化生产设备,一键链入高级化、现代化、精细化的化妆品生产线,助力企业产品的开发与生产,以智造驱动品质,以产能连接市场。

5月6-8日

上海大虹桥美博会8.2馆

激发美业创造力

一起突围市场增长

关键词: 上海大虹桥美博会 上海 虹桥美博会 美博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