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业微快报>正文 分享

艾菲国际携手自然堂,日破万元动销奇迹

2014.08.1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8月8日-10日,全国护肤品市场一片萧条,护肤品进入休眠期,大部分化妆品店都是人流稀落。昆山自然堂化妆品店,摩肩接踵,仅仅本草魔方花美人亮白润颜泥膜这一单品就突破了2万元。自然堂于淡季成功动销的三个秘诀为:1、从源头开始层层把关品质,2、研究消费者需求,因地制宜做促销,3、厂商、活动门店和导购之间良好沟通及配合。

8月8日-10日,全国护肤品市场一片萧条,护肤品进入休眠期,大部分化妆品店都是人流稀落。昆山自然堂化妆品店,摩肩接踵,仅仅本草魔方花美人亮白润颜泥膜这一单品就突破了2万元。自然堂于淡季成功动销的三个秘诀为:1、从源头开始层层把关品质,2、研究消费者需求,因地制宜做促销,3、厂商、活动门店和导购之间良好沟通及配合。

关键词: 艾菲国际 自然堂 日破万元 动销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