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业微快报>正文 分享

富诚EMBA高阶经理人企管班9月14日开课

2014.08.1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2014年9月14日至17日,由广州富诚企业主办,美容行业高阶管理人EMBA课程,将在广州恒大酒店隆重召开。此次课程重磅邀请了来自西班牙、德国、日本、韩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美业巨头,畅谈中国和国际美容行业未来趋势,揭秘美容连锁大腕发展史,纵览国际最新美容资讯,剖析连锁美容院经营管理秘诀,法律规范行业经营体制,探询美容业最新微媒体营销。

2014年9月14日至17日,由广州富诚企业主办,美容行业高阶管理人EMBA课程,将在广州恒大酒店隆重召开。此次课程重磅邀请了来自西班牙、德国、日本、韩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美业巨头,畅谈中国和国际美容行业未来趋势,揭秘美容连锁大腕发展史,纵览国际最新美容资讯,剖析连锁美容院经营管理秘诀,法律规范行业经营体制,探询美容业最新微媒体营销。

关键词: 美容 行业 管理人 EMBA课程 富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