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业微快报>正文 分享

2014杭州中韩国际微整形高峰论坛将于10月31日举行

2014.09.11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泛亚面部整形与重建外科学会2014杭州中韩国际微整形高峰论坛暨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脂肪移植整形学术宣讲团(杭州站)”将于2014年10月31-11月1日在中国美丽的旅游之都——杭州召开。会议举办期间将组织整形材料、脂肪移植、微整形、医疗器械、化妆品等相关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展览。

由泛亚面部整形与重建外科学会和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主办,脂肪整形专业委员会和浙江连天美集团承办的“泛亚面部整形与重建外科学会2014杭州中韩国际微整形高峰论坛暨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脂肪移植整形学术宣讲团(杭州站)”将于2014年10月31-11月1日在中国美丽的旅游之都——杭州召开。会议举办期间将组织整形材料、脂肪移植、微整形、医疗器械、化妆品等相关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展览。

关键词: 杭州中韩国际微整形 高峰论坛 面部整形 医疗 化妆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