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业微快报>正文 分享

女性美妆类app市场规模超过20000亿

2014.09.26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移动端女性app的崛起,据统计,美妆类app市场规模超过20000亿。美妆类应用是女性刚需,包含美妆、服饰搭配、美发和美甲等。美妆类应用包括美啦美妆、美妆心得、微蜜等;美发类包括美美豆、时尚猫、波波网等;美甲类包括秀美甲、河狸家等。其中“河狸家”上门美甲半年估值达10亿量级。女性电商正在从在线电商向O2O电商转变。

移动端女性app的崛起,据统计,美妆类app市场规模超过20000亿。美妆类应用是女性刚需,包含美妆、服饰搭配、美发和美甲等。美妆类应用包括美啦美妆、美妆心得、微蜜等;美发类应用包括美美豆、时尚猫、波波网等;美甲类应用包括秀美甲、河狸家等。其中“河狸家”上门美甲半年估值达10亿量级。女性电商正在从在线电商向O2O电商转变。

关键词: 女性app 美妆app 美发 美甲 电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