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业微快报>正文 分享

无极限率万人旅行团杀向泰国

2015.05.1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黄慧敏
摘要:上周,界面新闻刚刚报道过天狮集团组织6500名员工赴法国旅游的消息,又有中国直销公司带着更大的旅行团出国玩了。这次的土豪雇主是无限极(中国)公司,目的地是泰国,人员规模达到了1.27万人次。根据无限极公司官网的介绍,无限极创立于1992年,隶属于香港李锦记集团,生产基地位于广东新会和辽宁营口。目前无限极销售的产品包括健康食品、个人护理品、护肤品、家居用品和养生用品,2014年品牌价值达到368.89亿元。

上周,界面新闻刚刚报道过天狮集团组织6500名员工赴法国旅游的消息,又有中国直销公司带着更大的旅行团出国玩了。这次的土豪雇主是无限极(中国)公司,目的地是泰国,人员规模达到了1.27万人次。根据无限极公司官网的介绍,无限极创立于1992年,隶属于香港李锦记集团,生产基地位于广东新会和辽宁营口。目前无限极销售的产品包括健康食品、个人护理品、护肤品、家居用品和养生用品,2014年品牌价值达到368.89亿元。

关键词: 无极限 万人旅行团 泰国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