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业微快报>正文 分享

雅诗兰黛宣布降价续:彩妆不包含在内 降税影响有限

2015.05.2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黄慧敏
摘要:全球化妆品品牌欧莱雅宣布下调大部分进口产品的价格后,雅诗兰黛集团也宣布调整在中国市场的产品售价。雅诗兰黛公司表示,“我们我们的降价都是为了响应政府的降低税率举措”。消费税彩妆的税率依然高达30%,对于众多喜爱购买彩妆的女性来说其实并没有获得折扣,也难怪雅诗兰黛官方声明表示“理解该政策带给零售价格的影响有限”。

全球化妆品品牌欧莱雅宣布下调大部分进口产品的价格后,雅诗兰黛集团也宣布调整在中国市场的产品售价。雅诗兰黛公司表示,“我们我们的降价都是为了响应政府的降低税率举措”。消费税彩妆的税率依然高达30%,对于众多喜爱购买彩妆的女性来说其实并没有获得折扣,也难怪雅诗兰黛官方声明表示“理解该政策带给零售价格的影响有限”。

关键词: 雅诗兰黛 降价 彩妆 影响有限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