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红颜纹绣李娟:务实助力纹绣之路

2016.07.2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黄俊责任编辑:杨滨豪
摘要:因时间排期原因没能与李娟老师见上面, 感觉有点相见恨晚,为什么说相见恨晚呢? 近日电话联系上了李娟老师,电话中李老师的逻辑比较清晰,一个富有内涵的职业经理人.她-家庭与事业并进,在自己的生命中,除了家庭,就是纹绣事业了。

1522431250008108.jpg

因时间排期原因没能与李娟老师见上面, 感觉有点相见恨晚,为什么说相见恨晚呢? 近日电话联系上了李娟老师,电话中李老师的逻辑比较清晰,一个富有内涵的职业经理人.她-家庭与事业并进,在自己的生命中,除了家庭,就是纹绣事业了。

据李娟老师说:兴趣很重要,因为对纹绣的兴趣而走进纹绣,自从1996年接触纹绣以来,至今已有20年了,纹绣路上有荣誉也有不如意。李老师说到自己感受的时候,表示纹绣是自己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每一天的生活、每一天的规划,伴随着自己终生成长,伴随着自己慢慢变老的伙伴。然后李老师幽默的说了一句:“就像自己另一半一样。当然了,除了老公以外,纹绣能让我花大部分时间去付出的事业。纹绣是一个不断更新、不断进步的行业,在纹绣路上成长的过程中,给予了自己包括金钱上的、精神上的、领域上的发展,都得到了相对的成果。

 

在聊到学员成长与发展的问题上,李娟老师颇有心得,她讲:“要想发展要先成长。所以平时教育学员首先要静心学习,巩固理论知识的基础,脚踏实地,认真对待每次实践的机会。对于市场上有些炒作和技术上的浮夸,自己是不看好的,希望学员务实,凭实力获得认可。

当学员学有所成的时候,李娟老师会对这些学员进行职业指导。针对纹绣师自身优势实现自己的价值。最后李娟老师相信: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对于现在竞争激烈的纹绣市场,如何做到脱颖而出?李娟老师胸有成竹,据她介绍:20年的纹绣之路沉淀了红颜文化、沉淀了红颜人付出的结果。在纹绣业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记,即使在风吹雨打的环境下,也泯灭不了红颜的发展。这都归结于老学员的贡献,能够很好的带动新学员。在共赢的条件下每一个人都有一颗感恩的心,带来了新的生源,良性循环,生息不止。

 

李老师这样说:纹绣要做好,一方面是要靠名人效应与平台推广,另一方面是靠专业的技术。在整个纹绣市场中,深厚的技术底蕴才是经久不衰的。用自己常说一句话表示:在实战中要更专业;专业中更突出;突出中更有红颜的精髓。这样才能把纹绣事业做好。

在聊到如何平台推广,李娟老师说平时会参加一些纹绣赛事和活动,通过这些平台能让自己有展现的机会,据李娟老师回忆,印象最深的是上海CBE第一次纹绣大赛。大赛的评分制度和赛前学习非常好。她本人也很期待第二届国际纹绣大赛。

141432375000739.jpg


关键词: 红颜纹绣 李娟 纹绣 纹绣大赛 千店行 138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