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2014亚洲品牌500强出炉:5家中国化妆品品牌入围!

2014.09.15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2014亚洲品牌500强火热出炉,化妆品作为影响世界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已深入到每一个人的生活中。下面,138美业网独家盘点一下入围亚洲500强的中国化妆品品牌,大展美业品牌风范!

2014亚洲品牌500强火热出炉,化妆品作为影响世界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已深入到每一个人的生活中。下面,138美业网独家盘点一下入围亚洲500强的中国化妆品品牌,大展美业品牌风范!

品牌:Nice/纳爱斯   排名:210  综合得分:6737

纳爱斯集团自1994年以来一直是中国洗涤用品行业的龙头企业,实现洗衣粉、肥皂、液洗剂三大产品全国销量第一,2005年进入世界前八强。纳爱斯为中国香皂行业标志性品牌,雕为中国洗衣粉行业标志性品牌,并且是中国日化行业“标王”。新推出的超能、西丽、100年润发、YOU R YOU我的样子、麦莲、李字等品牌,面市即受到消费者喜爱。目前,纳爱斯集团在全国设有50多家销售分公司和3家海外子公司,多种产品已进入欧洲、非洲、大洋洲、东南亚、美国、新西兰等地区和国家。

品牌:Jahua/上海家化  排名:260   综合得分:6310

上海家化作为国内化妆品行业首家上市企业,是国内日化行业中少有的能与跨国公司开展全方位竞争的本土企业,拥有国际水准的研发和品牌管理能力。上海家化一直致力于帮助人们实现清洁、美丽、优雅的生活,作为中国日化行业的支柱企业,随着日化行业对外资全面开放,上海家化凭借坚持差异化的经营战略,在完全竞争市场上创造了“六神”、 “佰草集”、“美加净”、“启初”、“清妃”、“高夫”等诸多中国著名品牌,占据了众多关键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

品牌:SOFTTO/索芙特   排名:283   综合得分:6141

2004年12月1日,中国最具成长性的上市企业之一一一广西红日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这标志着索芙特这一驰名的中国化妆品品牌,正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展现在世人面前。自创始以来,索芙特坚持“汉草养源植物专家”的护肤产品理念,将产品定位于自然主义的植物原液护肤,始终突出东方草本精华与现代尖端科技相结合。

品牌:Arche/雅倩   排名:340   综合得分:5745

雅倩化妆品公司创立于1989年,经过十几年创业与发展,发展成全国著名的化妆品企业。广东雅倩化妆品有限公司为国内大型知名化妆品企业,产品涵括美发、护发、美容护肤及个人用品等多个领域。现已拥有雅倩缤丽、佳雪、玉丽、清逸、名兰五大知名品牌,产品覆盖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市场份额一直稳居同行业品牌前列。雅倩公司分析并了解现代消费者需求,开发出一系列高品质产品,其中,佳雪芦荟保湿系列、佳雪冰点防晒系列连续多年位于市场前列,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品牌:Angeltree Group /安植集团   排名:362   综合得分:5509

安植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教学育人、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台资大型专业美容企业。1989年,安植第一支产品“安植修复膏”诞生于台湾台中利达制药厂,并随后成立了安植美容科技实验室,定下了“医学为本、美容为用”的研发宗旨,致力于研究东方女性完美肌肤之道,创立了“安植”“禡玳”“尤香”“瑞诗科兰”4大专业线品牌,成立广东、北京、贵州等多家经营管理分公司与品牌公司,拥有全国60多家经销网络,超过5000家的终端网络。

关键词: 亚洲品牌500强 化妆品 纳爱斯 上海家化 安植 2014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