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蕊美人私密护理技术受邀出席国际HPV大会!

2020.08.11出处:雅帆国际作者:雅帆国际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蕊美人作为女性私密护理的领导者品牌,一直关注HPV相关的前沿技术,就在今年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第33届国际HPV大会中,蕊美人作为拥有全球首创“分子靶向多重抗病毒技术”的科技品牌再次受到主办方邀请出席参会,这是继2010年以来蕊美人产品技术连续第八次亮相国际HPV大会!

蕊美人作为女性私密护理的领导者品牌,一直关注HPV相关的前沿技术,就在今年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第33届国际HPV大会中,蕊美人作为拥有全球首创“分子靶向多重抗病毒技术”的科技品牌再次受到主办方邀请出席参会,这是继2010年以来蕊美人产品技术连续第八次亮相国际HPV大会!

09253447203284364.jpg

蕊美人是雅帆国际全权代理的私护品牌,是由美国森瑞生命科学研究所研制、中国森瑞谱生产的清除HPV病毒感染国际水平创新产品,获得过国家4项发明专利,帮助了很多女性避免了HPV病毒感染的困扰,第33届国际HPV大会能再次邀请蕊美人产品技术参与,将再一次验证了蕊美人品牌的产品实力!

作为国际HPV大会常客,蕊美人自参会以来格外关注大会上所发布的与宫颈癌相关的学术报告,其中在大会的第二天,大会发表了《Systematic Analysis of Eight Dna Methylation Markers Demonstrates a Comparable High Diagnostic Performance for Cin3 and Cervical Cancer (ID240)》系统分析表明,8个DNA甲基化标记物对CIN3和宫颈癌具有相当高的诊断价值(ID240)的报告,以下为报告的概要:

简介

通过全基因组DNA甲基化分析,我们已经确定了新的甲基化标记物,用于检测HPV阳性妇女的CIN3和宫颈癌。本研究系统地评价和比较了8种宿主细胞DNA甲基化标记在宫颈刮片中检测CIN3和宫颈癌的性能。

方法

用定量甲基化特异性PCR (qMSP) 检测了对照组(n=352) 和诊断为CIN3 (n=175)或官

颈癌(n=57) 的HPV-阳性宫颈刮片里宿主细胞基因ASCL1、LHX8、 ST6GALNAC5、

ZIC1、GHSR、 SST、FAM19A4和miR124-2的甲基化。为了评估他们的诊断性能,对单个标记物进行简单的logistic回归分析,并使用LASSO-logistic回归建立一个标记物集台来区分对照组和CIN3。用ROC曲线直观显示标记物性能,用曲线下面积(AUC)和相应的敏感性和特异性来评价。模型通过留一法交叉验证进行核实,随后应用于官颈癌妇女的官颈刮

片。

结果

宫颈刮片中甲基化水平随潜在疾病严重程度加重而显著升高(所有指标均p<0.001)。单个标

记物的AUCs在0.769和0.886之间。4个标记物(ASCL1、LHX8、 ZIC、 FAM19A4) 显示ROC曲线,交叉验证AUC>0.80。在57例宫颈癌中,53到56例发现了单一标记物。LASSO-logistic回归分析得出一个由ASCL1和LHX8组成的双标记组合。这个组合显示最高的交叉验证AUC (0.881) ,并检测到80.6%的CIN3和所有宫颈癌的特异性为84.7%。

结论

所有8个甲基化标记物用宫颈刮片对HPV阳性妇女进行分类时显示出相当好的性能。双标记集合ASCL1/LHX8在言颈癌的检测中具有互补性。这些数据强调了甲基化分析在基于HPV的宫颈筛查中的诊断潜力。

作为女性私护领域的护航者蕊美人研发团队一直活跃于国际抗HPV病毒研究领域,一直钻研于蕊美人产品技术的创新与升级,致力造福更多女性!

关键词: 蕊美人 私密护理 HPV HPV大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