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凯宾斯基水疗中心荣获“顶级Spa”奖

2013.06.2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日前,2013胡润总统奖上海颁奖酒会在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成功举办,200位胡润百富贵宾盛装出席了此次颁奖酒会。来自大连的凯宾斯基饭店欧意希斯水疗中心荣获“顶级Spa”奖。


日前,2013胡润总统奖上海颁奖酒会在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成功举办,200位胡润百富贵宾盛装出席了此次颁奖酒会。

胡润总统奖由《胡润百富》杂志主办。通过其评审团队对顶级酒店的专业调研与评估,并经过神秘嘉宾来自“胡润百富榜”企业家的亲身体验,最终确定获奖名单。

此次活动上,胡润百富评审团队评选出“顶级总统套房”奖,并针对中国东海岸线五星级酒店的总统套房、行政套房、行政酒廊、娱乐设施、餐厅和SPA的硬件设施进行了客观分析和评估。来自大连的凯宾斯基饭店欧意希斯水疗中心荣获“顶级Spa”奖,总经理温克立先生代表饭店接受了由《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先生亲自颁发的大奖。

据悉,凯宾斯基水疗中心开业以来,受到了中外宾客的推崇和喜爱,成功地接待了约旦王后等世界级贵宾,还荣获《MICE商务奖励旅游杂志》的“最佳康体娱乐服务奖”等荣誉。

相关资料:大连凯宾斯基饭店欧意希斯水疗中心,以华美的阿拉伯皇家装饰格调和欧洲风尚为最大特色,服务面积达4500平方米,是中国东北首屈一指的酒店水疗中心。它拥有设备先进的芬兰桑拿浴、香薰蒸汽浴、雪屋、冰泉和美发沙龙等项目,同时水疗中心还为宾客提供水疗护理、美容、美体和健身课程等专业化服务,荟萃了全球顶级的水疗产品及其系列护理项目。

关键词: 凯宾斯基 水疗 顶级Spa 胡润总统奖 酒店水疗中心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