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修身堂落户合肥银泰中心 明星式健康瘦身新体验

2013.04.0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2013年,张玉珊修身堂合肥首店落户银泰中心,将把“健康为本”的理念带给合肥每一位女性。张玉珊修身堂合肥银泰店内提供专业纤体及美容服务、销售一系列纤体、护肤美容及保健产品、SPA水疗服务、SSTYOGASIA瑜伽服务、抗衰老医学疗法、SAUSALITO SPA这7种高端的美容修身服务。

2013年,张玉珊修身堂合肥首店落户银泰中心,将把“健康为本”的理念带给合肥每一位女性。张玉珊修身堂合肥银泰店内提供专业纤体及美容服务、销售一系列纤体、护肤美容及保健产品、SPA水疗服务、SSTYOGASIA瑜伽服务、抗衰老医学疗法、SAUSALITO SPA这7种高端的美容修身服务。

很多人知道张玉珊修身堂,都是从明星开始的,最著名的案例就是肥肥的女儿郑欣宜。在16岁减肥之前,郑欣宜的体重已经达到230磅(大约208斤),后来花了一年多时间减重,到现在一直保持在130磅(约118斤)左右。于是,欣宜成了瘦身成功的典型,而张玉珊修身堂也就此一跃成为最具说服力的瘦身机构。

张玉珊修身堂合肥银泰中心店,也是合肥首店,店内共设5个VIP包厢和8个单人包厢,回廊式的空间设置充分保证了每一位顾客的私密性,随处可见的烛台和绿植,使张玉珊修身堂看上去更像一个雅致的养生会所。在VIP包厢内设盥洗室,在享受SPA和massage等纤体塑形服务之前,可以自行放松沐浴。

制定个人专属塑身方案

来到合肥银泰中心张玉珊修身堂,美容顾问首先为顾客介绍张玉珊修身堂的瘦身项目及瘦身方法,并用专业的体重分析仪器对顾客的体重进行了精准的人体脂肪成分分析。通过检测体重、脂肪、蛋白质、体脂百分比、水分率、腰臀脂肪比率、骨骼肌、无机盐等一系列的分析,也让顾客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从而计算出最合适每位顾客的瘦身方式。这也是张玉珊修身堂的特点之一,通过科学的数据比对,计算出每个人的最佳体重,从而达到生理机能各项数值的平衡,也就是张玉珊修身堂一贯倡导的健康瘦身理念。

75分钟的张玉珊修身堂肽蛋白专利活肌项目,通过日式轻柔、舒缓的按摩手法,有效畅通淋巴循环,活化细胞,改善肤色,提升脸部轮廓。减退幼纹及皱纹。在体验过程中,通过美容师的独特手法,配合张玉珊修身堂特有产品,面膜中的水分和精华得到充分吸收,肌肤状况明显得到改善,紧致提升的效果非常明显。非常适合长时间面对电脑的白领前来体验哦!

按摩老师采用中国人最适合的中医按摩手法,通过对关键穴道的点压,达到全身放松的目的。在按摩过程中,还会感到干燥口渴,据美容老师介绍,这个项目的疗程可以调节身体机能,畅通身体血液循环,会有一部分脂肪通过按摩转化成汗液排出,从而达到减肥塑身的效果。大量汗水的排出会导致口渴,所以如果你在做皇室深层按摩感到口渴,就说明你的脂肪正在燃烧!此外穴道按摩目前在合肥白领中非常流行。

张玉珊与修身堂

张玉珊修身堂(SLIM BEAUTY SHOP)是香港纤体美容机构,修身堂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唯一合法品牌。修身堂控股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修身堂」或「集团」)于2000年7月由张玉珊小姐创办,2003年11月成为首家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纯纤体股。2004年成功进军内地市场,开设经营多间尊贵旗舰店。近年修身堂更突破亚洲市场,进驻加拿大,于温哥华设店,成绩斐然,60余项荣誉奖项。

现在,无论是娱乐圈的明星,还是普通的消费者越来越多的人因为修身堂而发掘出她们更美的一面,更重要的是让她们对自己的生活、工作变得更有自信。

关键词: 修身堂 明星式健康瘦身 纤体美容机构 SPA水疗服务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