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阿娜隶答谢盛会在郑州圆满落幕

2013.11.2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为了回馈广大代理商、加盟商一直以来的支持,11月14日,阿娜隶答谢盛会在郑州隆重举行。此次盛会以“点燃激情,再创辉煌”为主题,与一众代理商、加盟商共同回顾阿娜隶一路以来的发展历程。

为了回馈广大代理商、加盟商一直以来的支持,11月14日,阿娜隶答谢盛会在郑州隆重举行。此次盛会以“点燃激情,再创辉煌”为主题,与一众代理商、加盟商共同回顾阿娜隶一路以来的发展历程。

会议伊始,阿娜隶团队以精彩的金龙拍拍操拉开序幕,现场掌声一片。紧接着,河南三个品牌经理分别发言,掀起现场的一个小高潮。在众人的期待中,董事长刘丽君女士登台并就行业的发展做细致分析,她对阿娜隶该何去何从进行详细的讲解,为代理商们送去信心。

对于代理商而言,如何快速提高业绩是他们关注的重点,针对这个问题,阿娜隶特别邀请奇迹顾问营销孔宁老师进行详细解答。当天,孔宁老师现场讲述自动提款机模式,以诙谐幽默的语言让与会嘉宾们学会在不伤客的情况下快速提高业绩。

一直以来,拓客模式都是美容行业关注的重点,现场,超越拓客集团总裁朱总详细讲述拓客模式,为美容院的拓客难题提供了不少解决之道,其中,“只与狼共舞,不与羊缠绵”的经营理念更让所有代理商耳目一新,赢得现场掌声一片。

紧接着,教育部刘福兴老师讲解的5D锁链模式更是掀起全行的最高潮,据了解,这是5D锁链营销模式首度对外公开,代理商们认真学习,积极投入其中。

当天晚上,阿娜隶集团在郑飞国际酒店的瑞祥厅设宴百桌,盛情款待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代理商及合作伙伴。据了解,此次晚宴的节目全部由阿娜隶集团员工准备,旨在向代理商们奉上精彩的表演,显示浓浓的企业文化氛围。除此之外,为了更好的感谢与会嘉宾的到来,现场还进行抽奖及颁奖仪式,并向代理商、加盟商送上最好的祝福。

自1989年创立以来,阿娜隶凭借独特的商业方式和对中国消费者和行业市场的准确把握,成为集化妆品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教育咨询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它专注于中国古代美容养生文化的孜孜探寻,传承东方美容文化之精髓,并努力使之成为一种独特的美容文化,引领产业发展趋势。

为期两天的阿娜隶答谢盛会让代理商们收获了不少的知识,也增添他们对阿娜隶的信心。未来, 阿娜隶企业集团将以传播自然美容文化为企业责任,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健康高效的美容产品,为爱美女性带去真正的关爱与美丽。

关键词: 阿娜隶 代理商 加盟商 拓客 郑州
相关阅读:
分享到: